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一日六餐增肥增肌食谱
第一餐 7点-8点左右早餐 碳水化合物:一个馒头、面包、花圈或米飯、面条均可(量稍大点) 蛋白质:蛋白粉一杯、2个蛋清...[详细]
75公斤的健美爱好者健身食谱方案
  早餐   食物名称 摄入量         切片面包/馒头 5片/2个         牛奶 1盒(500毫升)         鸡蛋 1个 ...[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健美先生冬季饮食计划
提示:此饮食计划为职业运动员计划,普通爱好者请减量补充或者仅作参考。   哈建伟的冬季减脂饮食计划安排   第一餐 7:30 燕麦60克 蛋清十个 蛋黄三个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7 点击:339  0  标签:

王力劲健美饮食计划
  6:00 起床跑步20分钟左右,回来练腹肌和小腿,或背阔肌下部和竖脊肌。练腹肌的动作分别是:仰卧起坐和悬垂侧举腿;练小腿的动作分别是:站姿提踵和骑人提踵;练背阔肌下部和竖...[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7 点击:612  0  标签:

女子健身饮食计划
  女子健身饮食计划简介:   该食谱适用于能去健身房进行训练的女性和一般初学爱好者参考。锻炼训练时间为下午。   饮食计划说明:   1.请低油低盐烹饪,到减脂平台期...[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7 点击:476  0  标签:

名模健身饮食计划
     跟辛迪学健美   世界顶级名模辛迪·克劳馥已在她人生的旅途上走过了近30个春秋。令人惊诧的是,独领风骚十来年的她,至今仍没有人可以与之...[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7 点击:496  0  标签:

解读宇宙饮食法
  误区和谬论:   一、碳水(它笼统的称为淀粉)和蛋白质不能同吃,它有两个说法。   第一个是胃蛋白酶和淀粉酶会相互干扰,我想说你太小看人体的消化能力了。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7 点击:315  0  标签:

健美运动员赛前营养计划制定
  健美比赛评判运动员水平的重要标准:体重、肌肉清晰度、全身比例、 对称性、 舞台表现。针对运动员的计划要有一定的针对性,我们从下面三个时期来制定。   不同时期的...[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7 点击:305  0  标签:

刘德华减肥饮食计划参考
  提到刘德华的名字都会有无数的女性尖叫、晕到。刘德华外形粗犷中有气质的细腻,男人味中不失少年的矫健。   娱乐圈有几个本来面孔俊美但身形像小胖子的巨星,一个是梁朝...[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7 点击:197  0  标签:

学生健身饮食计划
提示:该计划适合普通体型参考,如果要减脂需要把米饭和油类食物去掉。   在饮食中多考虑低碳水化合物,低热量,低脂肪,高蛋白,高维生素,易吸收,一日多餐是必须要遵循的...[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7 点击:106  0  标签:

健美减脂的营养补充计划
  我们将把这个健美减脂的营养补充计划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也就是第1-3周)的任务,是使你的身体进入体脂燃烧状态。第二阶段(也就是第4-6周)的任务,就是在第一个阶段...[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7 点击:96  0  标签: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