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一日六餐增肥增肌食谱
第一餐 7点-8点左右早餐 碳水化合物:一个馒头、面包、花圈或米飯、面条均可(量稍大点) 蛋白质:蛋白粉一杯、2个蛋清...[详细]
中级健美增肌要点
用高强度训练一个特定的肌肉部分,大重量,低次数来产生最大量的疲劳产物。然后至少让肌体休息20分钟来利用“疲劳产物“理论的优势。...[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健美健身初学入门疑问
  一、一天最佳的锻炼时间?   上午9点 ,下午3点 ,晚上7点左右   二、最常用的健身器械是什么?   哑铃,最简单、实用的健身器械,可以锻炼身体的各个部位的肌肉。...[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822  0  标签:

75公斤的健美爱好者健身食谱方案
  早餐   食物名称 摄入量         切片面包/馒头 5片/2个         牛奶 1盒(500毫升)         鸡蛋 1个         蛋清 3个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9 点击:1455  0  标签:

肥胖健美者健身营养方案
  减脂期间饮食总的原则是:总热量摄入约为30千卡/公斤/天,比如60公斤体重的人,每天总的热量摄入应为1800千卡。其中蛋白质约占总热量的20-30%,碳水化合物应占总热量的40-55%,...[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9 点击:552  0  标签:

体瘦健美者饮食推荐
  希望体瘦的朋友能借鉴一下  早餐:伊利高钙奶 2斤 / 鸡蛋3个  中餐:伊利高钙奶 1斤 /最好带牛肉的饭菜 鸡胸肉两块  晚餐:和中餐一样  健身训练时间:2小时(最好保证...[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9 点击:751  0  标签:

健美增肌饮食推荐
  饮食方面:少吃多餐,适量多摄入蛋,奶,肉。  每日食谱为:适度的蛋白质、较少的脂肪、高含量的碳水化合物。  3种主要营养素的比例应为25∶20∶55左右。馒头、面条、米饭...[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9 点击:571  0  标签:

健美冠军钱吉成的赛前减脂饮食之道
             康比特营养师为健美队员钱吉成作抽血化验     不知道如何安排减脂饮食?在赛前减脂期间,体重达到目标体重似乎不是难事,但是不想减去的瘦体重减...[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9 点击:393  0  标签:

肌肉早餐营养补给计划
(人性化提示:被水印遮挡处为“全麦面包”) 肌肉网提示:改营养计划较为专业,供中级以上健美爱好者参考学习。  清晨肌肉补给套餐  在刚刚醒来时,阻止肌肉分...[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9 点击:592  0  标签:

精确增肌饮食计划
  对于那些体脂很容易增长的人来说,要想在增大肌肉块的同时,避免体脂增加,的确很难。其实,只要按照下面的步骤去做,就能解决这个难题。  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吃多少就吃多少...[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9 点击:901  0  标签:

IFBB职业健美选手冈特分享的健美心得
  IFBB职业健美选手冈特·施莱坎普对于如何练就一身大块的肌肉有着丰富的经验。他身高1米88,是名顶级职业健美运动员,在2000年参加奥林匹亚先生大赛时是130公斤,休整...[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9 点击:373  0  标签:

 142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