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一日六餐增肥增肌食谱
第一餐 7点-8点左右早餐 碳水化合物:一个馒头、面包、花圈或米飯、面条均可(量稍大点) 蛋白质:蛋白粉一杯、2个蛋清...[详细]
中级健美增肌要点
用高强度训练一个特定的肌肉部分,大重量,低次数来产生最大量的疲劳产物。然后至少让肌体休息20分钟来利用“疲劳产物“理论的优势。...[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在家健身如何能得到好的效果
也许你家附近没有健身房,那么就应该放弃健身么?答案当然不是。以下的11个理由,会告诉你在家里锻炼也能起到效果。   1、你没有为你的健身设定特别的时间。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9 点击:872  0  标签:

新手入门健美5指导
  大多数人认为,增大肌肉块和增加肌肉弹性需要月复一月的艰苦锻炼。但是,如果你正在搜寻肌美皮光的捷径,不妨考虑一下下面的5种措施。   只需一套正确的锻炼养生的方法以...[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9 点击:593  0  标签:

在家练肌肉效果对比和经验分享
     夏天到了,我终于可以展示我的健身成果了。今天说来有点兴奋,刚刚称了一下体重,健身7个月以来,体重增加从之前113增长到现在的140斤,我1.75米的个头,算是基本...[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9 点击:390  0  标签:

锻炼肌肉切勿过度
不少健美训练者,想在同伴面前显示自己,而去举那些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重量,这种做法不足取。健美爱好者要时刻提醒自己是在健美身体,而不是在同别人较量这样才能避免发生严重伤...[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9 点击:277  0  标签:

宅男初学锻炼指导
饱满肌肉带来的不仅仅是性感更是健康   合理锻炼增加肌肉力量   你可能已经做了我们的测试,测试的结果也可能吓你一跳,不过没关系,郭磊说,肌肉力量的丧失很大一部分是...[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9 点击:250  0  标签:

健身前热身的重要性
  1、为什么热身很重要?   为确保安全,一般在健身锻炼前要先做一段热身锻炼,热身运动的主要目的是轻微加快心跳。它有两个好处:   ①能提高身体主要部位的体温   ②...[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9 点击:286  0  标签:

关于何时增加重量和改变健身计划的建议
  一些职业运动员每次训练都要改变计划,这是本能训练的表现。许多职业明星会每隔三个月改变一次计划,因为他们已经找到了非常适合自己的训练计划,包括练习动作。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9 点击:133  0  标签:

胸肌不对称的分析和解决经验
文章出处:http://bbs.jirou.com/55082-1.html   很多健友都提出了关于左右肌肉不对称的问题,百分之九十的朋友说的都是关于胸肌不对称,可见胸肌对一个男人来说是...[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8 点击:155  0  标签:

肌肉锻炼过程中的45个技巧
  技巧1 使用差别组方法来获得最佳效果。用一个你只能完成1~2次的重量,尽全力去完成,然后将重物放下休息10秒钟,再用适中的重量做10次。你在这11~12次的运动中所做的&ldquo...[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8 点击:340  0  标签:

 142   首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尾页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