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健身入门

给女性健身的23条宝贵建议

时间:2013-08-0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第13条:切记挺胸抬头。做马步时,千万不要忘记想像你的後背正靠在一根杆子上,时刻保持挺胸抬头的姿势,因为这样做可使马步更稳健。

  第14条:吃一顿营养均衡的早餐。早餐的质量很重要,每天早上必须摄入均衡的营养。良好的早餐不仅可避免低血糖,而且使你一天精神饱满。我最喜欢的早餐是一碗用半杯燕麦片与半杯水和半杯低脂牛奶煮成的麦片粥、一根香蕉、一只苹果、4至6只蛋白煎饼。当然也可以将蛋白直接加入麦片粥中,最後,別忘了在加工好的麦片粥中加入一点新鲜的亚麻仁。

  第15条:用水取代苏达水、咖啡和饮料。我每天只喝一加仑的白开水。

  第16条:千万不要食用替代品。有人害怕食用天然食糖会长肉,我却宁可吃天然食糖,也不要替代品。消耗掉这些糖带给你的热量的最好途径是运动。

  第17条:每天都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每天从床上起来,都要讓自己有一份好心情,千万不要讓烦恼过夜。每天都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第18条:幻想美好的事物。幻想所有自己期待的好事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比如一个苗条健康的身材,一位梦中情人以及一份更好的工作……我在训练时,也常常做这些美梦,并相信总有一天,美梦会成真。

  第19条:讓榜样给你力量。首先,当你选择榜样时,一定选一个最优秀的。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不仅可以给你提供成功的经验,而且可以讓你对未来充满信心。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