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肩部

三角肌锻炼视频详解之“哑铃侧平举”

时间:2013-08-0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三角肌位于肩关节周围,并由3个束组成前束、中束和后束,哑铃侧平举双臂朝两侧张开与哑铃同宽,这是特定训练三角肌中束的练习。

  

 

  一、开始姿势:

  在做开始姿势的时候,双手握住哑铃,双腿稍微弯曲,身体略向前倾斜,同样肘部也稍微呈弯曲状态。

  

 

  二、做动作的技巧:

  呼气并张开双臂,但不变动肘部的角度,然后吸气并收回双臂回到起始位置,如此向上抬起,在上方的动作肩、肘与手腕形成一条单一的直线,且小拇指的位置要高于大拇指的位置,尽量少扭动躯干,惯性将大幅减少训练的效率,请不要将手完全放下,也不能过于晃动身体,否则你将感受不到三角肌被锻炼到,吸气时平稳放下,向上时呼气。

  三、其他花样:

  您可以交替着做,侧身靠在平板上,或者一只手抓住固定的支点,如此更能完美的针对三角肌训练,并能使三角肌变的圆满。

  

 

  四、常见错误:

  肩部不能耸起,否则负重不能集中到肩部,不要晃动身体,以免惯性影响效率,肘部千万不能低于手的握点。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