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健身入门

瘦人增重增肌经验杂谈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1.jpg
 
肌肉论坛更多增肌案例:http://bbs.jirou.com/j-70-1.html


  本人偏瘦,我用了1年的健身增肌,体重由120斤涨到135斤。今年12年4月25日,1年前的今天决定开始健身,并且一直坚持下来了,中途耽几次误几天因为大姐结婚和和工作出差,其他时间没有特殊原因从没有间断过。

  在我的1年的健身中,可以说几乎很少走过弯路,大的错误几乎没有犯过,这是因为我是在做事情之前都要详细的准备好的,健身之前买过健身书籍,在家除了健身、看球就是泡健身论坛,这些都是我的生活乐趣。我是个瘦人,1年的健身体重由120涨到135斤,身高171,身体纬度虽然不大,但是体型还算匀称,前几天脖子不舒服去按摩,按摩师告诉我后背有点松,可能是之前背部锻炼不够,看来以后要加强了。

  1年的健身里我始终是坚持1周3练的,因为这样的计划让我感觉很轻松,锻炼的时候努力锻炼,恢复的时候能不影响生活很轻松,我很喜欢。计划就是每次2个部位,大多网站都有的,也就是哑铃吧计划区的在家训练计划那个,非常适合我。所不同的是,随着身体素质的提高,提高强度而已,通过增加动作和动作组数等。初期我是1周3连,一天练1次,后期就是1天练2次,9点半左右在单位的健身房,很方便,练1个多小时后吃中午餐,刚好补充营养,随后小睡一会,睡眠中体内分泌激素更能促进蛋白质合成肌肉。下班后5点多回到家少量进食点东西,再训练一次1个半小时,然后吃晚饭的。在单位我也随时准备些食物,在9点多和下午2点多补充点食物,这样使我一天从来没有饿的感觉。今年健身主要关注腿部和背部的训练,开始考虑吃些增肌粉了。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