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健身入门

分享5个月健身心得 让更多的人来健身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该发我的第二组图片了

  

 

  

 

  

  这些是三个多月的时候 那个时候发现自己没在长了 一直都是138 这个体重保持了一个月 越是这样我越是拼命的练 最高的时候我甚至训练3个多小时 越练越没劲 。我开始着急了 ~~那天无意中在肌肉网看到了一篇国外的人写的文章~· 我一下子顿悟了。我才知道自己进入恶性训练过度的状态了。接着我开始休养。开始深思那篇文章的精髓 两个礼拜后 一切准备就绪 开始了我的新计划 果然没让我失望 一个月我突破了138到达141了三斤 该放图片了是吗这是4个多月的时候。

  

72752.jpg

 

  

2752752.jpg

 

  

7452752.jpg

 

  

 

 

  在这里我只把精髓分享给你们,这是我总结出来的。这个训练法只针对已过黄金8周的健美爱好者。

  1; 一个部位的训练一个礼拜绝对不要超过一次除腹肌外

  2;每天训练时间绝对不要超过一小时

  3;对肌肉采取渐增和渐减负荷来让肌肉不断的适应不了 欺骗法

  4;使用对立肌肉群的超级组训练,充分利用积极性恢复期!

  5;把孤立动作和复合动作结合起来构成超级组,对大肌肉群进行“预热”!

  6;每个练习做8-15 次,以获得“泵感”!

  7;在渐增负荷阶段,每周增加组数,同时每组都要做至力竭

  8;在过度适应阶段,降低训练的组数,并且只完成差2-3 次达到力竭的次数!

  9在渐增负荷阶段要稳步减少训练中的休息时间!

  10在过度适应周期要大幅度提高训练中的休息时间!

  11在高蛋白饮食阶段,每天每磅瘦体重摄取1.14 克蛋白质!

  12在3 周的蛋白质缩减阶段,每天只摄取30 克蛋白质,在训练后立即摄入!

  13在3 周的过度适应饮食阶段,每天增加一次蛋白质加餐,

  其中包含大约30 克的蛋白质!

  可能有些你们没看懂 我来解释一下

  前3周采用高蛋白的饮食和渐增负荷 顾名思义就是逐渐增加训练的强度 所谓的强度就是举起的重量和缩短组间的休息时间再规定的一个小时内做更多组

  接下来的三周就是上面所说的过度适应周期 将采用高蛋白 和渐减负荷 你将逐渐的增加组间的休息时间 但是重量不要大幅度下降

  再接下来三周 就是 上面说的蛋白缩减期 你每天总蛋白的摄入量不能超过30克 所以你要严格控制饮食 这30克蛋白必须是训练后才能补充 你的饮食中不能出现蛋白 但是你的训练强度要大幅增加 增加到你从未有过的极限 这时候你的身体给出的反应是 几乎找不到可用的东西来弥补训练中受到的损伤 所以让你惊讶的事情发生了 你的睾酮水平会急速上升 这是被迫的 因为你的身体训练的快要瓦解了 体内又找不到营养来补充 所以身体被迫的分泌大量的睾酮 如果不知道睾酮的作用自己百度一下 国外的专业健美 很多都是靠这个来完成的 等这三周过完 进行下一个三周的时候 你将大量的补充蛋白并且大幅降低训练负荷 这时候你饥饿如狼般的身体将疯狂的吸收这些物质 ~~可想而知你将得到的是什么??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