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健身入门

魔兽宅男变身肌肉男的健身故事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1.jpg 
 

  首先介绍下自己的个人情况,2个月前身高170cm,体重50KG,精神虚弱完全亚健康状态,长期致力于魔兽世界的事业,几乎每天半夜12点以后睡觉。2个月后的今天,身高没变体重54KG,精神微振,充满自信。我没有写东西的习惯,就连健身日志都懒得更新一篇,刚刚完成了今天的健身计划后,突然感觉应该回馈下网站,写点心得虽然只取得了4KG的成绩。所谓饮水思源,毕竟在论坛混了几个月了,平时只是索取了,呵呵。

  谈不上什么经验了,因为现在还是菜鸟一个,只是说说平时是如何做的,记记流水账,高手直接翻页吧不要浪费时间了。上班3年了,平时从来不运动典型的宅男,除了上班就是在家,能在网上办到的绝对不出去,比如买衣服、买电子产品、交电话费等,无论是亲戚还是朋友,见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怎么这么瘦啊”,好像是讽刺我一样,TMD真是烦透了。如今的几次相亲确是让我感到了压力,见面的女孩都感觉我太瘦弱了,最终相亲都以失败告终。需要了才想到如何挽救,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我都鄙视自己了,从来没有为自己规划过,于是就开始在网上找各种增肥速成法、药物增肥法,还好肌肉网及时拯救了我,呵呵,通过百度来到了肌肉网,非常适合学习健美健身的网站。http://bbs.jirou.com/10025-1.html大家来这里看我的贴。

  在这里我要说,想要健身改变自己不下决心是不行的,为了健身我首先调整了作息时间,缩短了魔兽世界的时间,晚上11点以前一定上床,早餐是必吃的,一杯牛奶2个鸡蛋雷打不动,为了保持精神状态一般中午都小睡10-20分钟,只能休息这么多了因为工作是没有午休的。为了在家健身我买了一副30KG的哑铃,仰卧板就这么多,大概500多大洋吧,为了我的身体这点钱不在乎了,身体是一辈子的事情啊。开始的时候,觉的哑铃也就只能做做弯举动作,练练手臂肌肉,进了网站才知道原来哑铃真是万能的器械,几乎能锻炼到全身的肌肉,现在想想自己当初有多傻了。为了更多的掌握哑铃健身知识,那时几乎一有空我就混论坛,提了很多幼稚的问题,呵呵,现在想想这是每个人都要走的过程嘛。健身2个月了,现在回头想想觉的非常重要的事情是首先掌握健身动作、健身方法,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健身计划,写健身日志。因为我现在还在健身初级阶段,用的是这个计划,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下:

  在饮食方面,健身后我吃1个鸡蛋、一碗饭菜就随便了,一杯牛奶,临睡觉前半小时在吃一个鸡蛋。就这样坚持健身2个月体重长了4KG,非常的兴奋,虽然体型没有明显的改变,但我的自信增强了。看了论坛很多文章,很多朋友都进入健身平台期了,看来我也不能例外,不过没关系我是把健身当作长期的事业来做的,不在乎一时的得失,写下这篇“健身2个月增重4KG,信心满满写点心得体会。”也是鼓励下自己,健身一定要坚持下去。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