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健身入门

对学习健美很有帮助信息

时间:2014-04-2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重要健美健身网站:

 

1:访问肌肉论坛 http://bbs.jirou.com,论坛云集乐于助人的健美爱好者,大家的回答能对你的锻炼很有帮助。

 

2:下载健美学习软件 http://www.jirou.com,软件聚集了哑铃动作,视频动作,健身计划等众多实用的内容,非常值得大家学习。

 

3:常访问肌肉网 http://www.jirou.com ,健美健身要学习主要内容包括:锻炼动作健身计划健身营养健身器械

 

简易的学习理解内容:

 

1:了解健身的基本步骤:热身10分钟,器械锻炼40分钟,放松10分钟。(健身步骤文章http://www.jirou.com/lian/reshen/4477.html

 

2:了解健身计划。通常锻炼的部位分为:颈部肩部(三角肌)胸部(胸大肌)前臂肱三头肌肱二头肌背部(背阔肌)腹部(腹肌)大腿(股四头肌)小腿。 无论你如何安排健身计划,只要能尽量让这些部位休息48-72小时即可。 例如:你今天练了肱二头肌和背部,那么你至少要在48小时以后再安排针对肱二头肌和背部的锻炼。 更多的健身计划

 

 3:如果你有一个安卓手机,可以下载一个肌肉男女1.0 应用程序。可以通过它,学习基础的哑铃动作。还能随时随地看到大量肌肉美女和肌肉猛男的照片。
如果你用的是别的手机,也可以通过访问http://www.jirou.com/wap.php 浏览手机版肌肉网。

 

4:学习营养补给,能让你的锻炼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蛋白粉 增肌粉怎么吃 肌酸怎么吃 谷氨酰胺 支链氨基酸 左旋肉碱怎么吃 。

也可以访问http://www.jirou.com/yydq.html营养补剂知识大全。了解什么样的健美补剂适合你。

 

5:如果你因为锻炼不小心拉伤肌肉,那就很有必要看看http://www.jirou.com/jiroushangbing/ 这里的文章。让自己更快恢复身体,尽量避免受伤,防止进度被耽搁。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