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大腿

三招教你轻松锻炼腿部肌肉(图文)

时间:2014-04-2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伴随着有车一族越来越多,靠着轮子作“长腿”的确方便了,但副作用也很明显,肚子渐起,腿却或者细了或者形状“退化”看似粗壮却饱含大量脂肪的腿会让人很烦,细腿撑着“将军肚”就更令人不忍卒睹。

方法之一:健步蹲
三招教你轻松锻炼腿部肌肉
男同胞腿部肌肉锻炼3招
准备姿态:双腿前后开立,左脚在前,右脚在后。间隔距离应与自身腿长相等,双臂自然下垂,上直立。
动作:双腿同时下蹲,双腿弯曲至大腿与小腿呈直角,右腿膝部微微触地,双臂与上体不变。
 
方法之二:单腿下蹲
三招教你轻松锻炼腿部肌肉
 
男同胞腿部肌肉锻炼3招
准备姿态:左腿站立,右腿上举放在一个高物之上(比如窗台或椅子),双臂自然下垂,上体直立。
动作:左腿下蹲,右腿不动,双臂与上体不变。
结束动作:左腿直立,其他部位不变,还原到准备姿态。
 
方法之三:挺髋蹲
三招教你轻松锻炼腿部肌肉
男同胞腿部肌肉锻炼3招
准备姿态:双脚开立与肩同宽,脚尖向前。用一只手扶住侧面的固定物,另一只手臂自然下垂,上体直立。
  动作:双脚不动,双腿下蹲,挺髋,双臂和上体不变,上体与大腿保持同一平面。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