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大腿

如何锻炼腿部肌肉?小腿肌肉的锻炼方法(图文)

时间:2014-04-2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锻炼目标】小腿肌肉群。

 
【锻炼效果】负重提踵动作能对小腿进行有效塑形能锻炼到小腿三头肌和深层的比目鱼肌,能让你的小腿肌肉变得更加完美。
 
【锻炼组数】3-4组,每组10~15次
 
1单腿站立,站立腿挺直,脚平睬地面,另条腿弯曲,膝关节角度大约成90度,挺胸收腹,控制好自己的重心双手对握哑铃,双臂放于身体两侧。
腿部<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Exercis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肌肉锻炼</a>示范图
2发力将脚跟向上抬起,重心落在负重的脚掌上,其他部位保持不变。
2.jpg
3双脚打开与肩同宽直立,挺胸收腹,两眼平视前方,双手对握哑铃放于身体两侧
3.jpg
4站立姿势不变,以脚掌为支撑点发力,双脚脚跟向上提起
4.jpg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