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腹部

啤酒肚怎么减下来 各个年龄段减啤酒肚的方法

时间:2020-11-1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20岁-30岁

  在这个年龄段,人体机能处于鼎盛期,心律、肺活量、骨骼灵敏度等各方面均达到最佳点。适宜进行各种常规训练,并应保证必定的运动强度。


  引荐运动:乒乓球、羽毛球、爬山。此类运动强度大,有竞争性和趣味性,运动量容易得到保证。

003.jpg

  腹部操练:仰卧,左脚放在右膝上。双手握哑铃举至肩部,上身抬起,同时将右膝抬向胸部。双腿轮流做10次,共2组。哑铃分量以能连续完结10-12次为宜。


  运动强度:使脉息达到每分钟130次。


  运动频率:全身运动每周2次,每次40分钟以上;腹部操练每周5次,能有用拉伸腹部肌肉。


  注意事项:腹部操练时膀子要放松,不要低下巴或仰头。


  30岁以上

  常常站立能够避免脂肪在腹部的堆积,对于工作一族来说,这种办法虽然被动,可是却十分的有用。不要在饭后久坐,平时坐一个小时至少起来站个十几分钟,除了偶尔的站立工作,最好在坐下的时分把腰带放得松一些,对防备啤酒肚也有协助。


      对中年人而言,消化功用逐步变差,脂肪在体内更不容易分化,增加一些蔬菜削减一些肉食,能够让脂肪的摄入相对削减一些,蔬菜中含有的维生素和植物纤维能够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其中植物纤维更是能促进消化功用。


  引荐运动:有氧运动与肌肉训练相结合,比方长跑和游泳,力量的训练。


  星期一、三、五隔天一次,每次进行5-30分钟的心血管系统训练(慢跑或游泳),强度不像年轻时那样大。能够自己买副哑铃,20分钟哑铃训练,与年轻时比较,试举的分量要轻一些,但做的次数可多一些。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