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大腿

髋关节铰链的重要性!

时间:2020-11-1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在咱们身体的各个运动关节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Hip Hinge髋关节铰链!


  髋关节铰链是人体十分重要的根底动作,在运动及日子中,“髋关节铰链”是安全完结许多动作所必需的。当您从地上把东西搬起来、跳动(抢篮球、排球的杀球等)或是接触肌力与爆发力动作如硬拉、壶铃摆荡、爆发力动作时,少不了髋关节铰链的动作。


11.png

  这里有几个髋关节变化:


  1.单腿仰卧伸髋



  2.单腿硬拉




  3.硬拉




  4.壶铃摆动





  髋关节是臀部最基本的运动形式,每个人都必须正确地执行。


  假如你不能掌握这个矢状面的运动,那么你将代偿另一个平面” - 最可能的便是脊柱旋转。这不是咱们想要的!


  总而言之,假如你的髋部失灵-你的腰背就会遭殃。


  许多人惧怕下背痛。但是,学习正确的“髋关节铰链”可以削减你背部痛苦的产生机会。它可以教导咱们身体利用脊椎中立稳定的情况下传递力气(或重量)。




  优点:


  加强后链(臀部/腿筋),身体后链是咱们人体最大的发动机之一,在运动过程中十分重要!


  测验平衡前链优势(四头肌)。多数人处于大腿前后肌力不平衡的状况,肌力不平衡是导致伤病的很大 因素!进行髋关节铰链的练习有助于帮助你改善这一情况!



  对膝盖/踝部的最小压力。髋关节铰链的动刁难膝盖和脚踝来说是非常友善的,相比其他蹲的动作!


  答应从下体到上体的动力传递。:提高身体的协调性,爆发力,在抓举,挺举,高翻这些爆发力练习中,髋关节铰链占有重要位置!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