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肩部

肩部训练好动作:肩对肩推举

时间:2020-11-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1.壶铃肩对肩推举



11.png


  首先,选择重量适当的壶铃,以双手的虎口握于壶铃把手的两边,其他四指则拖住壶铃自身。将把手对准在左肩上,接着双手奋力向上推,使壶铃能通过头顶、落在右肩上,如此反覆数次。


  除了训练到膀子,由于重量转移的缘故,你的躯干需要较多稳定力量,来抵抗身体遭到重量影响的转动(抗旋转)。而相较于刻划肩部的肌肉线条,此动作也较倾向添加肩关节的活动度。


  2.T形杠版别





  双手抓住杠铃上端、两手伸直,杠铃高举过头。跟着T-杠的活动范围,使杠铃先落右肩;接着双肩用力一推,再让杠铃回到中间,如此反覆在左右两边推举。


  好像第一个介绍的壶铃肩对肩推举,T-杠的设计同样能到达全身参与、着重肩部功能性。特别的是,操作时由于身体与T-杠会稍微歪斜,腿部反而要出更多力稳定。虽为相似动作,但使用壶铃却未有此感触。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