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肩部

肩部训练动作推荐:杠铃片开车!

时间:2020-11-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肩部训练动作推荐:杠铃片开车!

  前平举是锻炼锻炼三角肌前束的基本动作。使用杠铃片进行前平举会让你更稳固。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个很棒的肩部训练动作,在传统的前平举基础上增加一些小小的改变!让你的肩部获得不一样的体验!

  11.png

 

  这个动作看上去和汽车司机在掌控方向盘,因此得名!

  它主要针对我们的三角肌前束,当肩部屈曲平行地面时,我们的三角肌前束需要保持张力来对抗地心引力!

  其他肌肉:前臂

  如何做?

 

  采用站姿容易发力和保持平衡 两手抓握杠铃片,手肘微曲固定,向上举起杠铃片(和肩部同高)。

  绷紧肩部三角肌,双手向旋转杠铃片,想象你在转动方向盘!然后在像相反方向转动一次!

  做三组!每组10次(两边各转动一次算一次)

  动作中要收紧核心肌群,让躯干稳定!不要出现弯腰驼背的状况!

  由于是单关节的训练动作,建议选择较轻的杠片,不要因为贪图重量而导致身体摇晃扭曲!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