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小腿

颈前深蹲手怎么拿杠铃最正确

时间:2020-11-2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1. 举重式握法
放杠的位置:将杠铃位置调整到下巴与胸部之间(尽量靠近颈部,但不要太夸张,很多人会卡住喉咙难以呼吸)。前三角肌与锁骨下缘紧抵杠铃,手肘朝前,手腕翻过来以手指吊住杠铃(可以整只手握杠,或是以 2~3只手指吊住杠铃,视手腕活动度而定)。

2. 双手交叉于胸前的握法
杠铃的落点和举重式握法一样,双臂交叉位于胸前,手肘始终保持向上抬起和躯干成90度,双手轻轻扶住杠铃,保持杠铃稳定!

颈前深蹲动作要领
1. 出于对安全因素的考量,这项练习最好在深蹲架中完成。开始前,首先将最适合你身高的杠铃置于架上。一旦正确的高度被选定,杠铃装载完毕,抬起手臂置于杠铃下,保持双肘抬高,上臂微微高于与地面平行的位置。在为整体控制抓握杠铃时,将杠铃靠在三角肌顶端,双臂交叉。

5d52158a49bcf.jpg

2. 将杠铃抬离架子,双腿发力的同时挺直躯干。

3. 离开架子,两腿分开,保持中等的与肩同宽的距离,脚趾微微指向外侧。始终保持你的头部朝向正前方,因为向下看会使你身体失去平衡,保持背部平直。这是动作的起始位置。注释:以上所描述的开脚站姿针对的是整体发展;不过你可以选择我们在脚部部分中讨论过的三种姿势中的任意一个。

4. 开始慢慢降低躯干,双膝弯曲,保持直立的姿态,头部朝向正前方。继续下降直到你的大腿与小腿之间的夹角略小于90度(在这一点上,大腿低于与地面平行的位置)。在你做这部分动作的同时吸气。提示:如果动作标准的话,双膝的前部应与脚趾呈一条直线,垂直于地面。如果你的双膝超过了这条假想线(即双膝超过了脚趾),那么你就给膝盖施加了过多的压力,这项练习的动作就不标准了。

5. 呼气的同时,开始上升躯干,主要依靠教的中部发力推压地面,重新伸直双腿,回到起始姿势。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