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大臂

肱二头肌几天练一次最好

时间:2020-11-2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对于肱二头肌的锻炼,我们一般选择三天一次,这样运动量既不会太大,同时又不会因为运动太少而难以得到好的锻炼效果。我们需要三天进行一次,这样也能够让我们手臂对运动有一个熟悉的过程,同样能够避免我们在运动过程中受伤的,又能够让手臂习惯运动,从而能够刺激肌肉增长。

5d52158a49bcf.jpg

肱二头肌锻炼动作有哪些
俯身哑铃飞鸟:凡是有使用到哑铃的动作,对我们手臂都有或多或少的锻炼效果,而哑铃飞鸟主要借助的就是我们手臂完成。一开始我们俯身趴好在健身长凳上,此时双手自然垂放到地面上,并且双手各握一只哑铃,动作开始我们双手向上抬起。此时手臂伸直,张开慢慢向上抬,直到我们的手臂能够和肩部在一条直线上。这样一来我们双手打开就像是一只飞鸟,然后再放松手臂,重新开始动作,每次坚持完成10个为一组。

引体向上:这个动作主要我们使用双手力量支撑我们整个身体完成动作,所以对手臂力量的要求是很严格的,经常进行锻炼能够刺激我们肱二头肌增长。一开始我们双手握住单杠,两只手距离与肩同宽,此使我们双手发力让双脚离开地面,并且手臂发力让身体向上挺起,直到我们下巴能够超过单杆位置。这时候我们再放松手臂,让身体自然垂放后重新开始动作,每次完成10个为一组。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