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大臂

无器械怎么练肱二头肌

时间:2020-11-2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俯卧撑
俯卧撑动作是我们进行无器械运动时很有效的动作,这个动作也是比较基础的。一开始我们让手掌以及双脚接触地面,保持我们的身体能够在地面上平行,此时我们手臂稍稍更加向下弯曲,让我们身体能够更加接近地面。然后再向上起身一些,保持身体和地面的距离,一直完成屈伸俯卧撑30个为一组,每次可以进行3组。

5d52158a49bcf.jpg

天鹅臂锻炼
这个动作是非常简单基础的,能够有效让我们的手臂变得更加纤细,并且肌肉线条也会更加好看。一开始我们双腿并拢并且站直在地面上,保持我们的身体挺胸收腹。此时我们手臂向上抬起,直到我们的手臂伸直并且能够和地面保持平行的状态。接下来我们一直坚持这个动作保持3分钟左右,能够明显感觉自己的肌肉比较酸,说明达到了锻炼效果。

平板支撑
这个动作虽然是一个静态的动作,但是锻炼的效果却是很不错的,在做这个动作时,我们让手肘以及双脚接触地面,其它部位均是离开地面的,此时保持我们的身体能够和地面平行,接下来就是坚持的阶段,一直保持这个动作1分钟为一组。休息两分钟之后可以重新开始动作。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