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大臂

锻炼肱二头肌的方法 原来是这几个方法

时间:2020-12-0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双手平举动作
这个动作是我们徒手锻炼肱二头肌有效的方法,我们一般会选择前平举或者侧平举的方式完成动作。一开始让我们双腿打开站好,并且保持挺胸收腹的状态。此时动作开始,我们双手向上举,直到双手能够在一条直线上或是互相平行,并且双手都是和地面平行的。坚持这个动作1分钟之后我们放下双手,休息30秒后再重新开始动作,也可以选择侧平举和前平举交替完成。

5e4c92c1bf98e.jpg

杠铃弯举
一开始呈现站姿,注意挺胸收腹站好,双腿打开与肩同宽,此时我们双手宽距握住杠铃自然伸直。这时候当我们调整好身体状态,让我们的手臂向上弯曲抬起,能够把杠铃抬到我们大腿根部的位置。此时我们再自然伸直手臂,重新开始动作。每组动作需要完成15次,一天可以进行2~3组。

俯卧撑
俯卧撑动作主要靠的也是我们的手臂完成动作,尤其对于我们锻炼肱二头肌的效果明显。我们每次完成这个动作一般坚持30个为一组,每次可以进行3组,这个动作还能够有效的锻炼我们的胸肌,是一个简单有效的动作,但是需要动作做到位。

椅子曲臂伸
这个动作需要借助长椅完成动作,一开始我们臀部靠在长凳上,此时腿部伸直,但是手臂是屈膝的。这时候我们将屈臂伸直,让我们手臂伸直,使用手臂力量让臀部能够离开椅子,手臂要保持伸直的状态。接下来就是臀部向下靠在椅子上,放松好之后重新开始运动。每次完成动作20个一组,一次完成3组。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