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小腿

怎么练比目鱼肌 这几个动作让你轻松训练

时间:2020-12-1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站立负重提踵

  1. 保持站立状态,一只脚悬空搭在另外一只脚的脚后背,另外一只脚进行负重提踵,两只脚相互交替,每组做20RM,每个动作4-5组即可。

  2. 提踵后停顿2-3秒,这样可以让小腿肌肉群进行高位收缩运动。
5e4c92c1bf98e.jpg

  3. 提踵过程动作要放慢,切勿速度过快。

  4. 提踵过程要注意保持身体平衡,防止摔倒或者滑到。

  5. 训练前期要避免过大的负重,应该合理的规划负重重量,谨防肌肉拉伤。
 

  坐姿提踵
  1. 坐在椅子上,大腿需于地面处于一个平行状态且小腿与大腿成90度角,脚掌至于地面,双手持哑铃放置大腿腿上。

  2. 慢慢太高后脚跟到最高点,到达最高点停顿2-3秒。

  3. 缓慢放置最低点,感受小腿的后侧的拉伸。

  4. 小腿还原时要把控好动作幅度,不可以突然性的放松,避免肌肉拉伤。

  5. 每一个动作都要充分的太高小腿和下压后脚跟,这样可以使小腿肌群得到充分的锻炼。

  比目鱼肌拉伸
  1. 前后腿交替站着,拉伸腿前脚掌置于哑铃上面,后脚掌踩着地面,双手叉腰或者扶这固定物,保持身体平衡。

  2. 放松整个脚掌让脚跟往下压,这个时候身体可以微向前倾,给与脚跟一定压力。

  3. 保持拉伸动作,每组30秒到60秒之间,然后换另外一只脚交替重复。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