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大臂

15个前臂肌肉锻炼方法和动作 让你拥有迷人的手臂

时间:2021-06-1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1. 站姿杠铃弯举

15个前臂<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Exercis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肌肉锻炼</a>方法和动作 让你拥有迷人的手臂
锻炼要点:经过弯曲肘关节来抬起杠铃,坚持上臂静止固定在躯干上,不要将肘关节向前挪动。在运动过程中重要的是防止摇摆动作和运用肩关节。上抬4秒,静止2秒,放下4秒,反复此动作,可针对本身才能增减数量,初级健身者倡议以10个为一组锻炼。
2. 单臂交替哑铃弯举
锻炼要点:交替弯曲肘关节以举起哑铃。当一只哑铃向下挪动时,另一只需向上挪动。挪动过程中需迟缓而沉着。上举4秒,静止2秒,放下4秒,反复此动作,可针对本身才能增减数量,初级健身者倡议以10个为一组锻炼。
3. 上斜哑铃弯举
锻炼要点:弯屈肘关节,举起哑铃,并不使三角肌用力。上举4秒,静止2秒,放下4秒,反复此动作,可针对本身才能增减数量,初级健身者倡议以10个为一组锻炼。
4. 牧师椅杠铃弯举
锻炼要点:经过弯曲肘关节迟缓举起杠铃,肘关节弯曲到最大限度后回到起始位置。上举4秒,静止2秒,放下4秒,反复此动作,可针对本身才能增减数量,初级健身者倡议以10个为一组锻炼。
5. 单臂哑铃弯举
锻炼要点:经过弯曲肘关节来举起哑铃,坚持上身不动,然后反向挪动回到起始位置。上举4秒,静止2秒,放下4秒,反复此动作,可针对本身才能增减数量,初级健身者倡议以10个为一组锻炼。
6. 锤式哑铃屈臂
锻炼要点:经过弯屈肘关节来交替举起哑铃。一侧肘关节伸直时,另一侧弯曲。上举4秒,静止2秒,放下4秒,反复此动作,可针对本身才能增减数量,初级健身者倡议以10个为一组锻炼。
7. 仰卧肱三头肌伸展
锻炼要点:迟缓伸直肘关节,坚持上臂与空中垂直。手臂一直绷直,然后迟缓回到起始位置。上抬4秒,静止2秒,放下4秒,反复此动作,可针对本身才能增减数量,初级健身者倡议以10个为一组锻炼。
8. V型曲杠下拉
锻炼要点:一直迟缓伸直肘关节,并且不要让手臂远离上半身,坚持迟缓且匀速的挪动。下压4秒,静止2秒,返回4秒,反复此动作,可针对本身才能增减数量,初级健身者倡议以10个为一组锻炼。
9. 坐姿哑铃背后上拉
锻炼要点:尝试坚持肘关节在空中处于一个固定点的同时,伸直肘关节,双臂不要远离头部。继续挪动直至肘关节简直完整绷直,然后回到起始位置。上举4秒,静止2秒,放下4秒,反复此动作,可针对本身才能增减数量,初级健身者倡议以10个为一组锻炼。(此动作不倡议新手练习)
10. 双杠臂屈伸
锻炼要点:屈肘,是身体渐渐降落,直至上臂与双杠平行。然后将身体向后推,伸直手臂站起来。在挪动过程中尽可能坚持躯干挺直,这样才干限制运用胸肌。上抬4秒,静止2秒,降落4秒,反复此动作,可针对本身才能增减数量,初级健身者倡议以10个为一组锻炼。
11. 单臂哑铃向后伸展
锻炼要点:绷直肘关节,不让它向下挪动,坚持上臂与空中平行。让哑铃迟缓向后,向下挪动。伸直4秒,静止2秒,返回4秒,反复此动作,可针对本身才能增减数量,初级健身者倡议以10个为一组锻炼。
12. 窄握杠铃卧推
锻炼要点:从支撑架上举起杠铃,然后屈肘将其放低到胸前,抵达低端后做反向运动。在动作过程中不要将肘部向外挪动。上举4秒,静止2秒,放下4秒,反复此动作,可针对本身才能增减数量,初级健身者倡议以10个为一组锻炼。
13. 杠铃背后腕弯举
锻炼要点:弯曲腕关节,轻轻抬起杠铃。挪动间隔很短。弯举4秒,静止2秒,放下4秒,反复此动作,可针对本身才能增减数量,初级健身者倡议以10个为一组锻炼。
14. 跪姿反握杠铃腕弯举
锻炼要点:伸直伎俩抬起杠铃,坚持前臂与板凳一直接触。伸直4秒,静止2秒,放下4秒,反复此动作,可针对本身才能增减数量,初级健身者倡议以10个为一组锻炼。
15. 坐姿正握杠铃腕弯举
锻炼要点:弯曲腕关节,抬起杠铃。然后回到初始位置。弯曲4秒,静止2秒,放下4秒,反复此动作,可针对本身才能增减数量,初级健身者倡议以10个为一组锻炼。
16. 站姿反握杠铃腕弯举
锻炼要点:弯曲肘关节,坚持双臂靠近上半身两侧,绷直腕关节。伸展4秒,静止2秒,放回4秒,反复此动作,可针对本身才能增减数量,初级健身者倡议以10个为一组锻炼。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