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健身入门

一个健身入门动作每天200个俯卧撑

时间:2021-09-0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如今,健身训练是很多年轻人的选择。健身不但可以提升体能素质,还能塑造好看的身材线条。但是,很多学生没有足够的经济能力跟时间去健身房或者户外锻炼,那么,徒手锻炼就成为了我们的热门选择。

很多街头健身者会利用身边现有的器械进行锻炼,没有器械的时候,他们就会进行徒手训练,比如常见的俯卧撑,就是街头健身人士最爱的训练动作。

 

很多入手新手觉得俯卧撑训练没有什么难度,根本不屑于锻炼。但是,笔者想说的是,俯卧撑是入手训练的不二选择。俯卧撑可以锻炼我们的手臂、胸肌维度,强化核心肌群,还能提高上半身的力量水平,改善体态,提高自身的形象。

9.png

 

每次完成的俯卧撑个数,反映了身体的健康指数。一次性完成的俯卧撑个数越多,说明身体状态越好。成年男性的俯卧撑个数一般需要大于30个,你完成得了吗?

一般身材标准的人都可以做到,而肥胖的人体能素质会比较差,俯卧撑完成的个数也会明显下降。

不要小看俯卧撑这个训练,标准俯卧撑水平是新手的徒手入门训练,而街头健身达人可以玩转各种升级版俯卧撑,这锻炼的不只是身体的肌肉强度,更是对肌肉爆发力、耐力的挑战。

我们来看看,街头健身达人是怎么玩转俯卧撑训练的。

开合跳俯卧撑

 

爬行俯卧撑

 

击掌俯卧撑

 

旋转俯卧撑

 

支点俯卧撑

 

每天坚持200个俯卧撑训练,一段时间后,身材变化维度也是很明显的。

在家进行徒手训练,就是从俯卧撑训练入手的,他挑战的是进阶版俯卧撑,训练强度大于普通俯卧撑。

 

每次训练的时候,他会以最短间歇时间完成50个标准俯卧撑,然后再进行30个下斜俯卧撑、30个钻石俯卧撑、50个宽距俯卧撑、40个不对称俯卧撑训练。

坚持30天后,从小哥对比照中我们可以发现,他的手臂肌肉提高了,胸肌也变得明显了,整个上半身线条明显变得紧实了起来。所以,不要小看俯卧撑训练。只要坚持,身材就会有所改变。

对于健身新手,刚开始的时候可以选择在家健身,但是你需要有足够的自律性跟执行力。

你可以进行俯卧撑以及俯卧撑升级锻炼,就能有效刺激上半身肌群,而下半身肌群的训练,可以选择深蹲训练,这2个动作在家就可以锻炼。

具体执行计划:你可以尝试下第一天进行200个俯卧撑,第二天进行100个深蹲训练,坚持30天后看看自己身材的变化。

PS:女性手臂力量更为薄弱,初期可以从跪姿俯卧撑开始,慢慢尝试标准俯卧撑训练。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