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肩部

肩部训练:不一样的前平举

时间:2021-09-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前平举是肩部训练中最常见的动作之一!

  它属于一个单关节动作:肩部屈曲!(图示):参与的肌群有三角肌前束,胸大肌上侧,肱二头肌以及斜方肌上侧!

 

  在训练中我们要适时的做一些变化,给我们的训练内容增加一些小花样,增强训练的趣味,让我们的肌肉获得不一样的体验和刺激!

  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个不错的肩部训练动作——持续紧张侧平举

QQ截图20210919151750.jpg

  动作示范

 

  和传统的前平举训练不一样!我们采用交替的方式来进行!同时,动作的开始位置设置在动作的顶端(屈曲肩膀和地面平行的位置),这时候你的肩部肌肉需要保持张力,努力HOLD住,去对抗地心引力

  动作好处:使目标肌群持续紧张,增加肌肉在张力下的时间(TUT)让你的肌肉获得更好的刺激!

  训练建议:每边10次为一组,一共三组!在选择重量的时候要理智,这是一个单关节的动作,为了保证动作质量,建议你用轻一些的哑铃来进行训练!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