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背部

肌肉健美训练图解

时间:2022-01-0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肌肉健美训练图解》是2005年3月1日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德拉威尔。

该书介绍了110多种针对人体臂部、肩部、胸部、背部、下肢、腹部等不同部位的训练方法,每一项训练都配有专业水准的人体解剖插图和正确运动技巧的说明,在做这些运动时肌肉如何拉伸、关节如何运动以及每一块肌肉的正确状态。

肌肉<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健美</a>训练图解

作者
德拉威尔

译者
李振华

出版社
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5年3月1日

页数
124 页

定价
49.00

ISBN
9787533138301

目录
1编辑推荐
2作者简介
3内容简介
4图书目录
折叠编辑本段编辑推荐
毫不夸张的说,本书完全可以成为您的私人健身教练。

作者德拉威尔精心绘制了大量具有专业水准的人体解剖图片,让读者能够以最直观的方式了解自身的每一块肌肉、每一根筋腱、每一个关节在训练时发生的变化,告诉你该如何有针对性地去训练某一部分肌肉或肌群。其详细程度无与伦比。

折叠编辑本段作者简介
德拉威尔(法)长年从事人体体能和体型的训练,积累了丰富的指导经验,在此基础上,编写出版了《肌肉健美训练图解》一书,畅销欧美,被翻译成多种文字出版发行。

折叠编辑本段内容简介
与之形式相似的还有《力量与肌肉训练图谱》,二者的不同在于,本书更加强调身体局部的训练,它的讲解细致到某一块肌肉或者筋腱如何运动,而《力量与肌肉训练图谱》一书则侧重于整体训练和器材。

本书适合健美健身爱好者、体能教练、运动员、体育教师以及其他想获得最佳训练方法的人阅读。

折叠编辑本段图书目录
1 臂部训练

2 肩部训练

3 胸部训练

4 背部训练

5 下肢训练

6 臀部训练

7 腹部训练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