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健身入门

健身时间

时间:2022-03-0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健身时间成立于2011年10月是北京阳光时间健身中心成立的第一家私人健身会馆。是中国健身行业走入新起点的一个标志。健身时间私人会馆从北京地区,吸纳一部分非常优秀的私人健身教练,来给会员提供服务。专业的健身知识和技能已经不是衡量优秀教练的唯一标准。在专业技能为基础的前提下,健身时间更看重教练的责任心,自身道德,以及其他为提供优质服务必须具备的能力。

<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健身</a>时间

时间
2011年10月


地点
北京

类别
健身会馆

目录
1简介
2企业文化
3产品服务
4私教特点
折叠编辑本段简介
健身时间成立于2011年10月是北京阳光时间健身中心成立的第一家私人健身会馆。是吸收了国外先进经验,同时参考了国内健身房的私教形式,升华而来的新式健身会馆。

折叠编辑本段企业文化
健身时间希望每个会员都拥有健康,活力,力量,在工作生活上,更健康,更开心愉悦。更有活力面对各种各样的难题。

折叠编辑本段产品服务
健身时间提供一对一的私教服务,为每一个会员量身打造有效的健身计划,并鼓励会员实现健康的饮食计划。所有教练除了具备健身方面的知识,素质外,还拥有一定的心理学,营养学知识。所以私人教练不只是塑造形体,锻炼身体的导师,更可以成为朋友,生活的一部分。在愉悦舒心的环境下,享受健康的运动方式。

主要提供的服务项目有:减脂,增肌,塑形,瑜伽,普拉提,综合格斗,产后恢复等等

折叠编辑本段私教特点
顾名思义,私人教练就是私人专属的教练。根据会员自身的情况,包括目标要求,身体素质,订立合理有效的健身计划。 协助,鼓励,督促会员完成。

需求健身的人群,通常不具备专业的知识技能,盲目的锻炼容易走入误区,不能很好的达到目标,甚至会对身体造成损伤。所以健身教练的存在就成为了必须。但是传统的健身教练,不可能熟悉每一个会员的身体状况,只能按照经验,尽量保证会员少走弯路,以及在锻炼过程中的安全。私人教练的出现,避免了这些尴尬。

如今,健身时间的出现,让私人教练走向平民化,不再是演艺明星,富豪的专属。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