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新人增肌成功案例
更多增肌案例:http://bbs.jirou.com/5820-1.html   本人读硕时交了个女友,女友挺漂亮身材很标准,1米66,48KG,和她走在一起,常常有人在背...[详细]
如何控制呼吸
  健美锻炼是一项以有氧代谢为主、无氧代谢为辅的运动。锻炼时要求练习者掌握正确的呼吸方法,否则易产生头昏、恶心、过早疲劳等现...[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健美健身的基本锻炼术语
  无论对初学者还是职业健美运动员来说,健身健美训练中的八大要素都是决定训练是否有成效和至关成败的关键要素。应该有比较明确的认识,并给以足够的重视。   八大要...[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289  0  标签:

经验谈:没钱没时间如何增肌
更多增肌案例:http://bbs.jirou.com/j-70-1.html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在没钱没时间情况下怎么增肌,我的体重由60KG长到70KG,希望能给大家点动力。2011年7月份,在朋友的...[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564  0  标签:

健美工具集合
肌肉网制作的健美工具集合。包含 理想围度计算器(粗度) 蛋白质计算器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307  0  标签:

老师分享增肌日记及健身心得
   肌肉论坛更多会员秀图:http://bbs.jirou.com/j-59-1.html   我是一名老师,已经教学第四年了,今年25岁。   2011年5月份,我上网,无意中进入到肌肉网,但是没有什么好...[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346  0  标签:

健身增肌让瘦人提高自信
肌肉网更多健身增肌案例:http://bbs.jirou.com/j-70-1.html   本人天生体瘦,实在受不了被人背后和当面议论,于是就开始健身增肌。   至少2个月前我还自认为我是...[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285  0  标签:

放开心态健身一定有收获
2011-8-10 20:33 上传 下载附件 (36.61 KB) 设为封面 肌肉网更多健身效果对比:http://bbs.jirou.com/j-70-1.html   我坚持健身有1年了,虽说成果一般,...[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109  0  标签:

在家健身1年的减肥经验
   肌肉网更多减肥增肌对比: http://bbs.jirou.com/j-89-1.html   一年时间三高指标恢复正常。没有去过健身房,在家健身1年,1年前体重84公斤,现在体重71KG,高血脂,高尿...[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211  0  标签:

初学健身入门指导
  摘要:本文从菜鸟的角度对于健美健身的入门问题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介绍,尤其对于菜鸟如何从一无所知到正式跨入健美健身爱好者的行列这一问题进行了重...[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342  0  标签:

新手入门十则(1)
  一、坚持健身胜过任何的方法和原则   新手入门的第一节要讲的就是坚持,健身永恒不变的真理。不仅健身需要坚持,生活各个方面都需要坚持。坚持健身胜过任何的方法和原...[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237  0  标签:

 198   首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尾页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