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器械 > 哑铃

什么牌子的哑铃质量好_手感好_健身效果好

时间:2014-04-2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1.png

 哑铃式健身房里面很多健身爱好者都喜欢的器具,现在很多的白领一族已经把哑铃放在家里进行锻炼了哈,那么哑铃什么牌子好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哑铃什么牌子好以及如何选购哑铃 。

 
1看你的锻炼目的,如果是为了减肥,那用不了多重的哑铃,就超市里的浸塑哑铃几公斤一个的买一对就够了。如果是为了长肌肉,那就最好买可调节总量的哑铃,总重当然是越重越好。市面上应该能找到30公斤一个的。
 
2材质呢,分为包胶、浸塑、电镀和烤漆。包胶体积稍微大一点,当你练到需要很大重量哑铃的时候太大的体积可能妨碍你做动作。但优点是砸不坏地板,楼下也不会上来骂你,嘎嘎。选包胶哑铃注意闻味道,味道太大的说明胶不好,容易掉渣,里面是不是包的铁片也值得怀疑。
 
3一般大重量不选择浸塑,浸塑的立面容易生锈,小重量的磕碰的时候压力小,胶皮被破坏的几率小,重量大就不同。
 
4电镀和烤漆差不多,体积小,不易生锈,就算磕碰的地方生锈,也就限制在那一块地方,不会整个锈坏,但就是不小心的话容易砸坏地板。其实这几类哑铃都要注意选购的时候看做工,做工精细点的质量一般都会好一些。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