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器械 > 杠铃

如何练成杠铃挺举高手

时间:2014-05-1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腰力在深蹲中已得到锻炼,如腰力太差则可加练仰卧起坐。

  综合练习,即进行分组杠铃挺举,初学者可从30Kg开始,每组20~25个,每天练6~8组,组间休息尽量不超过两分钟。当达到30秒35个左右的水平时可开始练40Kg,方法通商。当能达到每组40个的水平是,就可进行一分钟实战模拟。这对耐力和毅力是极大的考验,是步入高手行列的必经之门。

  结束语

  笔者曾用三天时间徒步走了120公里去桂林,其中第二天是最难受的,双腿就像灌了铅,从大腿到脚尖酸胀无比。由于身处荒郊,只好咬牙挺住。第三天,腿就逐渐变轻快了。第四天下午甚至能去轻松地打篮球。练杠铃的情况也类似,开始几天是很痛苦的(在我的指导下训练毫无疑问会如此),但一定得咬牙坚持住。因而要成为杠铃高手的关键是顽强的毅力。

       提供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