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器械 > 杠铃

颈后推举技术

时间:2014-05-1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由于体质不一样,此健身计划仅供专业级健美爱好者参考。举重运动员可依据自身实力来适度挑战。

  Ted Arcidi采用立姿和坐姿两种方式练颈后推举。练习这个动作时Ted喜欢用一根有弹性的奥林匹克举重杆,而不是力量举的杆子!他的握距比肩宽6-10英寸(约15-25cm),大拇指和另外四指相对,更好的抓握。下放到大臂与地面平行就够了,不需要继续下放!Ted不会把杠铃从地面举起后再推举,他要的更强健的肩部,来提高卧推成绩。那样做只会更多地消耗他的体力!

  Ted说他无法稳定的用315磅做10次和400磅做2-3次的组,如果从地面举起的话。所以,之前他就把杠铃放在深蹲架上,然后开始他的每一组训练!

  Ted说他无法稳定的用315磅做10次和400磅做2-3次的组,如果从地面举起的话。所以,之前他就把杠铃放在深蹲架上,然后开始他的每一组训练!

  Ted推举的初始位置大约是杠铃和头顶一样高,随着巨大的重量不停的上下移动,庞大的Ted气喘吁吁,他再一次的深呼吸,然后拼尽全力做完最后一次,放回架子。Ted说在整个推举过程中,呼吸是很重要的!要学会“双重呼吸”技巧(我没看明白,欢迎大家讨论)。

  如果您曾经有机会参加一个Ted的力量举和营养研讨会,你会注意到他总是用立姿做颈后推举。因为立姿更容易控制平衡,他的腿部、腰背部、腹部能更好的给他支撑。而且,Ted做这个动作时穿平底鞋,两脚平行,与肩同宽。他站的很直,而不是为了加大重量就弓着腰,那样很危险!

  现在,你明白了Ted颈后推举的技巧,再让我们看看他的计划!

  1:

  坐姿,用一个你可以控制、严格而标准地做5次的重量,然后站起来,适当的加速做10次,可以适当借力,特别是最后两次。

  再次坐下,做退让性推举,依然是10次,坐姿可以更好的让同伴给你助力!然后是5次小幅度的半程动作。

  这时你的肩膀估计快要爆炸了!

  所有这些程序构成一组,不断进行没有任何休息停顿的。数量套你将取决于您是否是一个中级或高级健美和你目前水平的调节。中级健美和力量举选手可以做到5至7套,而高级健美和力量举选手可以做7至10套。

  2:

  Ted通常的颈后推举是每周两次,周二和周六。他建议在下列3个可选的作业周期: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