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器械 > 护具

图解健腹轮的两种用法

时间:2014-05-1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健腹轮的高难度用法(适合有一定基础)



 

  健腹轮的其他用法:

  1、 将膝盖放在跪垫上,抓住健腹器手柄,推动健腹器,身体最大限度地向前延伸,然后回到原位,反复操作。

  2、 坐在椅子上,两脚放在健腹器手柄上,用脚推动健腹器,向前延伸,然后回到原位,反复操作。

  3、 坐在地上,两脚张开成V字型,抓住健腹器手柄身体向前或向右延伸到最大限度,然后回到原位,反覆操作。

  4、 坐在地上,将健腹器放在背后,两手抓住健腹器手柄推动健腹器,使身体向后最大限度延伸,然后回到原位,反复操作。

  5、 背靠墻壁,举起健腹器向墙壁推动,向上延伸,然后回到原位,反覆操作。

  6、 面向墙壁,举起健腹器向墙壁推動,向上延伸,然後回到原位,反覆操作。

  7、 坐在椅子上,将健腹器放在桌上适当位置,抓住手柄,手心向前,确保箭头方向朝向自己,往胸部方向拉健腹器,然后复位,反覆操作。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