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器械 > 拉力器

家庭拉力器的介绍和选购

时间:2014-05-1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健身器的大小不但要和您家里的空间匹配,还要让您觉得大小适中。在使用健身器或必须进行完全伸展的锻炼时,您一定不希望感觉到拥挤。如果您已经拥有自己的重量盘、训练椅和杠铃的话,您还需要确保这些配件与健身器的大小适合。例如,不同大小的支架是为了放置不同大小的重量杆而设计的。标准的72厘米支架可以放置12.7厘米到15.24厘米的重量杆,而奥运会使用的122厘米支架,可以放置较长的15.24厘米到17.78厘米的重量杆。

  一旦您认为家里有足够的空间,您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各种拉力健身器的质量。您应该购买一种坚固且制作精良的家用健身器材,最好由11或12钢结构材料制成。质量较好的器械往往没有接头,不需要您自己用螺栓进行组装,其管型材料也较大、较重。您应该避免购买那些看起来或是感觉起来就比较廉价的家用健身器材。无论您打算使用多重的重量盘,制作精良的家用拉力健身器都应该提供多年保修及安全锻炼保证。正如任何一种家用健身产品一样,家用拉力健身器生产商的保修服务是产品质量最好的说明。您应该购买那些提供室内训练椅和训练垫三年质保,拉力健身器框架终身保修的机型。

  使用家用健身器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就是操作的简便性。健身器应该很容易进行调整,并且能很便利地挪动。如果很难调整训练椅或转换训练方式的话,就会大大增加您日常训练的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您会变得沮丧并很可能失去了训练的动力。同样,任何家用拉力健身器都必须使用舒适。把手、座椅和垫子都应该耐用且感觉舒适。舒适的坐垫,耐用的扶手和泡沫腿垫不但可使操作轻便且易于清洁,还可以防止出现磨出水泡等更严重的损伤。

  确保机型能跟您相称的唯一方法是:多花些时间去尝试那些在您价格承受范围内的家用拉力健身器。您不必为将水壶或毛巾带到商店里而感到尴尬,您只需要好好试用一下他们的健身器械。无论它的价格是多少,这是一项很重要的投资。如果不适合您,您总不希望在家里安装好拉力健身器之后才发现吧。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