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器械 > 跑步机

乔山跑步机品牌介绍

时间:2014-05-1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乔山健康科技集团成立于1975年,总公司设立于台湾,是唯一的运动健身

  

 

  器材上市公司,现为亚洲第一大及全球第三大之运动器材供应厂家,爱康跑步机是世界排名第一,乔山世界是第三,乔山跑步机拥有四个自有品牌及建构完整的行销通路,行销网络遍于全球65个国家,为全球具知名度的国际化企业。产品通过ISO9001、ISO14001质量体系认证。

  乔山旗下分为四个品牌,分别是:JOHNSON ,MATRIX ,VISION ,HORIZON

  JOHNSON 为商用品牌,目前跑步机主要产品为 T8000EI和 T7000PRO,还有轻商用跑步机T6000,其产品质量好,价格适中是专业健身房的首选。

  MATRIX为乔山的高端品牌,跑步机主要产品为MX-T7x系列,MX-T5x系列,MX-T3x系列,MX-T1x系列,T7x系列最高,无论是产品质量和产品功能都要比JOHNSON品牌更高,价格也更贵,一般用于高档健身房。

  VISION为乔山的轻商用或家用品牌,定位低于JONHSON,一般用于小型健身房或健身会所或家用,跑步机主要产品为T9550系列。

  HORIZON为美国乔山的家用品牌,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其产品系列众多,其中跑步机以ADVENTURE系列和OMEGA系列最为著名。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