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器械 > 其他

家庭健身器械的选购指导

时间:2014-05-1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杠铃】杠铃可以做很多动作,比如卧推、2头弯举,绝大多数负大重量的动作都是需要杠铃的。需要注意的事

  1:因为需要大重量,所以问好卖家器械的承重是多少。

  2:问好材质,这样可以估摸一下损耗,也就是说耐用一些。

  3:有必要准备一对卡子,固定住哑铃片,不叫他掉下去。

  4:杠铃分为2重,直的和曲柄的,曲柄的多用在杠铃窄握弯举(刺激2头的长头),所以要是出于经济考虑,可以只买一个杠铃杆。

  5:问好杠铃的重量,这样方便计算重量,估摸一下自己的实力。

  【杠铃 哑铃片】

  1:最好配套好的,因为有时候杠铃片的直径和哑铃、杠铃杆不配套

  2:选择好重量,其实只要足重,什么材质的都可以,就是有些包胶的会有味道,有一定的污染问题。

  3:起码选择够 50-100KG的哑铃片,因为你要做硬拉 或者 卧推 一类的 到最后不足100KG的话,你会很懊恼,要记住,随着时间的累积,你会升级的,当然经济条件有限的话,可以看自己的实力,慢慢升级装备.. ...

  4:杠铃片有的会有油脂,这个是润滑的,别擦掉了,否则不容易拆卸,有的铁质的还会生锈。

  【哑铃】

  1:由于家用器械的哑铃是可拆卸的,所以别指望能锁死,因为锁死的话.. ...对你来说就没法方便的拆卸,能拧紧了就好,做运动的时候势必会松一些,当然,能锁死很好的也有,不过价格差不多够办张双年卡的了。

  2:健身房的哑铃 一般不会多出来一块,但是家用可拆卸的会,所以做一些动作,比如仰卧臂屈伸一类的,一定要注意安全。

  【卧推床 或者 座椅】

  1:一定一定要问好了,卧推床的最大载重,因为搞不好你的重量 加上 哑铃或者杠铃的会超重,这明显会增加风险。

  2:选择一种可调节的,因为三角肌的推举,推胸、飞鸟,很多动作需要这个。

  3:一定要定期做一下维护,看看螺丝送不送,主要承重部位是不是结实。

  4:训练后把汗渍擦掉,省的侵蚀某些部位。

  【瑜伽垫】

  1:主要问一下长款,结合自己的情况

  2:其实瑜伽垫材质都差不多,有的处理的味道小点,买完了回家晾晒一下

  3: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否则很容易引起皮肤过敏补充一个健身球——主要是防爆的,还有注意安全,其实这个是可选的,在家训练作用不大。

  【手套】1:健身的手套,不外乎就是防滑的,所以选择个护掌处结实的就好

  2:夏天选择透气一些的,冬天可以随意

  3:这个东西是用是有时效性的,不是买一个用一辈子,所以价格自己衡量好,及时清洗一下,要不然跟袜子一样...

  4:健身手套有一种是可以带护腕缠绕的,看自己的需求选择。

  【俯卧撑支架】这个其实都差不多,有的品相好点,有的不好,能用就好,还是那句话,看好承重。

  【橡胶系列】就是弹力绳一类的

  1:选择时候看好了,他是有拉力设置的,有的10KG的拉力绳,有的20KG的,可以做的动作很多,但是毕竟是橡胶制品,所以弹力会慢慢减弱,可以作为器械运动的辅助品。

  2:安全问题,这个要是断裂了,悲剧的很厉害...你可以免费尝试一下新加坡的鞭刑... ...

  3: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清洁,汗渍一类的会对他有腐蚀性。

        如何购买性价比高的家庭健身器械,请访问tao.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