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器械 > 跑步机

在跑步机上跑多久合适

时间:2014-05-1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每天应该运动多长时间呢?医学强调一个“度”字,不够当然不好,但是过犹不及。专家说,每天最好选择中等强度运动,时间以30分钟以上为宜。

  现在,超重和肥胖已经是世界性难题,而且防癌抗癌也是世界上所有人群最经常讨论的话题。面对这两个难题,运动是非常可靠的良方。

  目前认为,选择中等强度的运动最为适宜。在运动中,可将心率维持在最高心率的60%~70%(最高心率=220-年龄)。想要实现改善代谢、预防癌症、预防心脑血管病,每天至少应该锻炼30分钟以上,而且要每天坚持。选择高强度运动是否就好呢?答案是否定的。在高强度运动时,机体主要动用碳水化合物来提供能量,虽然运动强度大,但持续时间短,总能量消耗少,减肥效果并不理想。而且大强度的运动对普通老百姓而言,还存在一定的风险,如运动损伤、心血管意外等。在中等强度运动的开始阶段,机体并不立即动用脂肪供能,至少消耗30分钟左右,脂肪才能从脂库中释放出来并运送到肌肉,随着运动时间的延长,脂肪供能的比例逐渐增加。锻炼的时间越长,减肥的效果越好。

  如果你在跑步机上练习的话,要是你脂肪多,做完力量运动 可循序渐进的提高到40-60分钟。

  要是人本身不胖,那就做 15-20分钟速度稍微快点的 有氧 效果是提高心脏 血管和肺的功能。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