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器械 > 跑步机

跑步机减肥方案

时间:2014-05-1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跑步机减肥方案

减肥方案

  每天早上,当暖暖的跑步机快走减肥射在身上,当清新的空气钻进鼻孔,当和煦的春风轻抚面颊,你会感觉到身体的每一根神经都在跳跃,每一个细胞都在大口地呼吸,有想奔跑的冲动。在城市里,哪里找得到有坡度跑步的地方呢?这时候,是不是想起了跑步机。

  很多时候,我们选择在减肥里跑步,可大部分时间,我们都不知道如何使用跑步机进行有效的锻炼,跑多长时间,分几个阶段,只知道伴随着跑步机滚动的皮带不断地奔跑,枯燥且又傻傻的。

  其实,跑步锻炼不但能够很好地起到健身塑体的锻炼效果,更重要的是跑步还能提高心肺功能。

  热身10分钟 进入运动状态

  时间:第1分钟-第10分钟

  心率:(220-年龄)30%

  坡度:0

  速度:6公里/小时-7公里/小时

  先慢走5分钟,后逐渐过渡到快走快走的状态,快走的时间也是5分钟。大步快走的过程中主要目的是要通过跑步机快走减肥大幅度摆动和大腿的运动,让身体的每一块肌肉都参与到运动当中,每一根神经都迅速进入到运动状态。在四肢的关节当中都会有一定量的关节液作为润滑剂,跑步的大跨度运动和大幅度摆动的上肢会加强四肢每一个关节的磨合,让关节液更好地起到润滑作用。同时,也要在热身阶段完成调整步伐、姿态和跑步机快走减肥的好机会,如果在加速开始之后再做调整,你会发现高速运转的跑步机快走减肥机让你的步伐局促,呼吸混乱,在这种情况下也许你坚持不了多长时间就要停止跑步。

  慢跑20分钟 激活每一块肌肉

  时间:第11分钟-第30分钟

  心率:(220-年龄)40%

  速度:8公里/小时-10公里/小时

  坡度:0-10

  经过了10分钟左右的热身,激活了身体肌肉,每一根神经都处于兴奋状态,每一个细胞都樱花减肥茶怎么样,等待一场大汗淋淋的痛快。慢跑的时候一定要将跑步机的坡度调高到10左右,很多人都会误解,认为在有坡度的跑步机上运动会将小腿变得粗壮,小腿肌肉会横向发展,其实,恰恰相反,由于坡度的原因,小腿肌肉是向上抻拉的,不仅不会使小腿变粗,反而会让小腿变得纤长。最好的例子就是四川的么妹,如果你身边有来自四川的女性朋友,你会发现,无论她们上半身的体形如何,她们的腿都是又细又长,坚实圆润,这都是源于她们生活的地方到处都是山路,就像我们每天都在有坡度的跑步机上走路或慢跑的状态一样。如果在进入慢跑阶段之后,仍然在坡度为0的跑步机上进行跑步,当我们双脚腾空后着地的那一瞬间,我们将对自己的膝盖髌骨造成很大的冲击。

  中速跑20分钟 大量燃烧脂肪

  时间:第31分钟-50分钟

  心率:(220-年龄)60%

  速度:10公里/小时-12公里/小时

  坡度:0-10

  经过循序渐进地加速,现在是进入中速跑的时候了,中速跑的时间和强度应有专业教练的指导,中速跑如果可以坚持15分钟以上就完全可以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这一阶段一定要注意保持身体ss瘦身减肥药,两手屈肘在腰间前后摆臂,加快呼吸频率,呼吸要主动,腹肌主动参与呼吸,两眼平视前方,头正。

  中速跑才是减肥方法燃烧脂肪的阶段,经过前快走减肥分钟的运动,身体内贮藏的糖原已经分解殆尽,在这个时候继续大运动量就需要囤积在体内的脂肪补充体能,达到消耗脂肪的目的,似乎感觉到曲美瘦身减肥胶囊一点一点从腹部、大腿甚至是手臂的皮肤里渗透出来,是何等畅快。同时,腹部从跑步开始就持续的收腹状态,对塑造腹部的有型肌肉慢跑减肥的时间,而且长期坚持效果明显。

  平稳减速10分钟 身体逐渐放松

  时间:第51分钟-第60分钟

  心率:(220-年龄)30%

  速度:6公里/小时

  坡度:30-10-0

  结束部分要逐渐降低跑速,由8公里/小时到6公里/小时,再到3公里/小时,坡度从30减肥方法降到10,怎样迅速减肥10分钟左右。速度的迅速降低会让全身肌肉立刻放松下来,突然的放松只能暂时地缓解跑步快走减肥,而在瞬间的缓解之后,全身的酸痛会让你的肌肉变得死气沉沉,这时候就要通过坡度的提升保证运动神经的紧张和肌肉的运动,同时,在30的坡度上大幅度地行走还可以最大限度地拉伸小腿肌肉和小腿上的筋,而臀部肌肉也在不由自主地随着跑步带的滚动而收紧、提升。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