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器械 > 动感单车

回味青春巧瘦身 骑车减脂塑全身

时间:2014-05-2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

 回味青春巧瘦身 骑车减脂塑全身

  想想我们骑自行车上学放学的年龄,初中?抑或是高中?在家往返学校的路上,我们轻舞飞扬,青春在风中飘荡。那时的我们充满活力、朝气,我们对生活充满希望。那个时候我们压根没有减肥的苦恼,没有写字楼屁股一挨座椅日出到日落的生活。快来在自行车上重新找回我们的青春和活力吧,自行车还是很好的减肥工具哦!

  调查证明,自行车属于有氧运动,有效减去脂肪的同时,出汗有利于排除废弃物和皮肤新陈代谢。自行车运动对于人们来说老少皆宜,没有特别技术要求,使用于普通大众。对于全身肌肉的运动达到70 %,其它运动,都有局部限制,而且相对于其它运动而言,比较难以肌肉拉伤,在骑单车过程中,比跑步和游泳更有速度感。

  骑自行车不仅是锻炼身体的有氧运动,还能塑造你的全身线条,帮助你迅速燃烧身体脂肪,享瘦满满,快乐瘦身!当然,平日繁忙的OL们也可以选择在假期的时候去野外骑单车锻炼减肥,绝对是你放松一周烦恼,还能塑身的完美选择!

>>

 回味青春巧瘦身 骑车减脂塑全身

 窈窕淑女,千万不要错过哦。

  上班族都没有大多闲暇的时间,而且去健身房花销不菲,在当下经济不景气的年代,我们都要考虑如何缩减开支;在非生活必需品上,尽量减少花销。

  一辆自行车的费用仅仅是去健身房一个月的开销,而且你平时乘车的线路,是你骑自行车才能获得的美丽空间。你还可以按个车筐,心情好时骑它去购物,这样无形中你又增加了不少的运动量。

  不仅如此,自行车还帮你节省了开车的花销,从长远来看,这无疑是个极好的方法。随着油价越来越高,长期坚持骑自行车可以帮你省下一笔不小的开支。

>>

回味青春巧瘦身 骑车减脂塑全身

  瑜伽、普拉提相对于骑自行车来说都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精力。自行车是日常生活中的必备品,时不时的你就会用到它,而且不用刻意去学习,自行车这种最普遍不过的交通工具也能给你带来减肥瘦身的超常效果。由于自行车的坐垫不能完全的支撑运动中自己的体重,因此它比跑步还要更能锻炼我们的身体。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