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器械 > 动感单车

超刺激动感单车减肥超有效

时间:2014-05-2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瘦身运动瑜伽健美操,但是你有没有听说过Spinning,它的中文名字叫做“动感单车”。

  在北京青鸟健身中心的一层一间单独的房间里,二十多个时尚男女伴着国际最新流行的激昂强劲的音乐,在教练带有煽动性的口号下做着疯狂的、新奇的、刺激的动作,一张张汗流满面的青春的面孔,正在充分地体会着来自运动的快乐。这就是目前风靡世界的最新潮、最有效的能激发人的运动欲望的集体室内自行车健身项目——动感单车。

  据青鸟健身中心市场部戴红芬女士介绍,动感单车健身操被誉为车轮上的赢家,会员在教练的带领下,模拟着上山、下坡等自然的骑车动作,并通过对不同的速度及阻力的练习,加上动感十足的音乐节拍,五彩缤纷的灯光,令你倾情投入,挥汗如雨,让你在快乐运动中有效地加强肌肉的耐力及心肺的运转功能,而且在锻炼耐力的同时,大大消耗体能并燃烧脂肪,达到减肥的目的。

  趁短暂的休息时间,会员李小姐告诉记者:“我每天都会到单车房玩一段流行的Spinning,每次锻炼完觉得自己像是参加了一场越野赛一样。一节课下来,感觉一天工作的压力一扫而光,整个身体重新燃满了热情,倦意全消,就像活脱脱地换了一个身体似的,别提有多爽了!”

>>

超刺激动感单车减肥超有效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