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器械 > 动感单车

健身房健身 正确穿衣有讲究

时间:2014-05-2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

健身房健身 正确穿衣有讲究

  动感单车任意HIGH吧运动裤。因为如果裤腿太宽,容易刮到单车脚踏附近的零件,骑起来既不美观还容易受伤。

  无指手套:酷炫的手套是值得搭配的单品。不仅仅是因为酷,更重要的是手套能在你的手心出汗时起到防滑的功效,保护你在动感单车的快节奏下,不会因手滑而受伤。同时,手套避免了手掌与车柄的直接接触,不会让你的纤纤玉手因为摩擦而粗糙。

  一块厚毛巾:在单车座椅上垫一块毛巾,不仅吸汗,也让坐垫更舒服。

  加分点缀:一根时髦皮带:在不妨碍运动的情况下,偶尔的一点小装饰,会成为让心情high起来的好帮手,好比这根白色的宽皮带,虽然不是运动款,但是在SPINNING运动中,确实可以尝试的装扮。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