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器械 > 动感单车

动感单车 运动让你性感瘦身

时间:2014-05-3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也许你会不以为然,不就是骑自行车么,马路那么宽随便骑。那你就错了,动感单车的“车”跟咱自己家的“车”不是一回事。让我给你形容一下: 动感单车虽然也有车把、车座和车轮,但它是固定在地面上的,当你坐在上面,进行着与普通自行车一样的蹬车动作,就可以使这种单车的车轮转动,但是它的底盘始终是固定的。这种车最独特的地方就是可以自由改变车轮的阻力,座位和手柄(就是车把)都可以很方便地根据个人的身材调节,运动的时候要大家一起来,配合音乐和灯光的节奏改变登车的速度和难度大小,模仿上山、下坡等自然的骑车动作。由于配有始终固定在蹬板上的安全脚套,安全系数绝对可以放心。

>>

动感单车 运动让你性感瘦身

  臀部抬高,重心前移,就像奥运赛场上的自行车选手,健美的姿势中透着一股帅气。音乐挑最Hight的,声音开到最大,连地板都跟着舞动起来,还没坐上车全身的细胞就已经兴奋不已了。

  简单的蹬踏动作跟随动感音乐的节拍,调节阻力的大小,由简单到复杂,时而在单车上以坐姿蹬车,时而又站起来用立姿蹬车,包括手臂、腹部和胸部在内的所有肌肉都在做功。同时,动感单车是一项团体运动,充分地体现着合作、支持、鼓励的精神,这时的你抛开了一切烦人琐事,和身边的“战友”全身心地享受运动,享受身体舞动的美,专注的表情和眼神,怎能不充满性感?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