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器械 > 动感单车

减肥:减下半身必试 动感单车

时间:2014-05-3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减下半身必试 动感单车减肥:动感单车让你减肥不再枯燥   边发泄边瘦身的动感单车 

健身房内动感十足的音乐节拍、五彩缤纷的灯光,让你挥汗如雨,燃烧你多余脂肪的运动。关于spinning的起源,有两个版本。一种说法是喜爱自行车运动的澳洲人,根据澳洲特有的地貌发明的一项健身运动,其英文名字“Spinning”(旋转)极贴切地概括了它的特点,就是要你通过运动使车轮不停地旋转,从而达到减脂健美和提高心肺功能的效果;另一种说法称其源自美国,目前在法国、意大利、以色列、南非最为火爆。

  动感单车的“车”跟普通的自行车大不一样。虽然也有车把、车座和车轮,但它是固定在地面上的,当你坐在上面,进行着与普通自行车一样的蹬车动作,就可以使这种单车的车轮转动,但是它的底盘始终是固定的。这种车最独特的地方就是可以自由改变车轮的阻力,座位和手柄(就是车把)都可以很方便地根据个人的身材调节,运动的时候要大家一起来,配合音乐和灯光的节奏改变蹬车的速度和难度大小,模仿上山、下坡等自然的骑车动作。由于配有始终固定在蹬板上的安全脚套,安全系数绝对可以放心。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