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器械 > 动感单车

迎接09春天 六大运动突击瘦身

时间:2014-05-3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瘦身除了应合理分配三餐,降低脂肪和热量的摄入外,选择适宜的运动方式尤为重要。动感单车作为健康瘦身的瘦身狠招也让MM们津津乐道,这里特别介绍以动感单车为首的六大瘦身狠招,助您迅速甩肉。>>

迎接09春天 六大运动突击瘦身

  立春之后,尽管冬天的寒意尚存,但逐渐显露的盎然春意,让很多人开始迫不及待地预备春装,准备亮出自己的潮人本色。但生动的春装能呈现人的曲线之美,也能将人的身材缺陷暴露无遗。冬季里悄然滋长的赘肉因此成为不少人的心头大患。

  没有厚重冬装的庇护,呼之欲出的赘肉实在让人难堪,突击瘦身势在必行。节食、吃减肥药、运动健身……哪种方法更迅速有效?且慢盲目行动!有关专家提醒,不当的瘦身方式无异于谋杀自己的健康,个人不要盲目节食,也不要胡乱服用减肥药物或随意选择瘦身运动。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