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健身房跑步用什么耳机比较好 十款运动耳机
其实运动本身是一件挺枯燥的事情,尤其是一个人在健身房或在无人的小路上慢跑,有时真的需要一些能够帮助我们缓解枯燥的方法。而听音乐就是...[详细]
磁控车健身车与动感单车区别
  健身车在科学领域上称:功率自行车。主要分为直立式、背靠式(卧式)两种。运动时可以任意调节运动强度,达到健身的效果。所以称作健身...[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悬杠盘腿
训练部位:■ 双腿交叉收膝盖。 ■能有效锻炼...[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94  0  标签:

悬杠屈膝缩腿
训练部分:■ 双脚提高,高度平腰。 ■悬杠屈膝缩腿能重点锻炼...[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50  0  标签:

俯卧撑
训练部位: ■ 弯曲手臂。 前臂尽量与二头肌保持90度左右角。...[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149  0  标签:

双杠屈伸
锻炼部位: 弯曲手腕,握住双杠。...[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197  0  标签:

正握引体向上
训练部位: ■ 上拉,上升到单杠平下巴附近的高度。...[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111  0  标签:

反握引体向上
训练部位:■ 上拉,上升到单杠平下巴附近的高度。 ■与正握不...[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195  0  标签:

背部伸展
训练部位:■ ·使用脊椎和挺举上去。 一小回顾·仍试图削减...[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109  0  标签:

背弓伸展
训练部位:■ 抬起双臂和双腿。 用时2-3秒。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64  0  标签:

下蹲(深蹲)
训练部位:■ 目视前方,下蹲。...[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119  0  标签: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