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健身房跑步用什么耳机比较好 十款运动耳机
其实运动本身是一件挺枯燥的事情,尤其是一个人在健身房或在无人的小路上慢跑,有时真的需要一些能够帮助我们缓解枯燥的方法。而听音乐就是...[详细]
磁控车健身车与动感单车区别
  健身车在科学领域上称:功率自行车。主要分为直立式、背靠式(卧式)两种。运动时可以任意调节运动强度,达到健身的效果。所以称作健身...[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乔山跑步机品牌介绍
  乔山健康科技集团成立于1975年,总公司设立于台湾,是唯一的运动健身     器材上市公司,现为亚洲第一大及全球第三大之运动器材供应厂家,爱康跑步机是世界排名第一,乔山世...[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191  0  标签:

使用跑步机健身要关注速度与心率
  使用跑步机健身要关注速度与心率  天冷了,在健身房跑跑步成了很多人的选择。不过跑步机上按钮很多,对有些人来说有些复杂。究竟应该怎样正确地使用跑步机?  其实跑步...[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63  0  标签:

如何正确使用跑步 不让其成为运动损伤的罪魁祸首
  对于很多忙碌的上班族来说,跑步机是省时有效的健身伙伴。但美国MSN网站近日刊文报道称,跑步机如今已成为造成运动损伤的罪魁祸首。  一份来自美国联邦消费产品委员会的...[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110  0  标签:

美国跑步机品牌速尔SOLE 铸就电子商务销售奇迹
1875年,美国人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跑步机;1909年,欧洲第一大健身器材供应商BH创立;1975年,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我国自主健身器材品牌乔山诞生;2010年,美国最大的互联网家用健身器材...[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227  0  标签:

在跑步机上运动容易犯的错误
  错误1:一上跑步机就猛跑  上跑步机前应先做热身活动,压腿、下蹲、拉伸肌肉、屈伸关节等能提高肌肉的温度,使肌肉变得更加柔软而不易拉伤。上跑步机后应从慢走、慢跑等&l...[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72  0  标签:

弹簧拉力器的锻炼方法图解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346  0  标签:

拉力器健身应该注意什么
  拉力器作为大众健身锻炼的器械,深受广大健身受好者的欢迎。为了确保使用拉力器锻炼安全有效,必须注意以下几点:   1.使用拉力器时,不要佩带笔、钥匙、小刀、徽章等锋利...[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112  0  标签:

普通拉力器的锻炼动作
   提示:由于拉力器力量比较分散,建议作为辅助锻炼器材。有调节的朋友可以购买哑铃(淘宝购买80元一副),力量更集中,锻炼效果会更好。   用拉力器练肌肉,价格便宜,负荷...[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207  0  标签:

拉力器使用技巧
  为了确保使用拉力器锻炼安全有效,必须注意以下几点:  1、 在使用钢丝弹簧拉力器前,要检查一下钢丝弹簧的钩子结构和安装是否牢固,以免滑脱,发生伤害事故。  2、 使用拉力...[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160  0  标签: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