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健身房跑步用什么耳机比较好 十款运动耳机
其实运动本身是一件挺枯燥的事情,尤其是一个人在健身房或在无人的小路上慢跑,有时真的需要一些能够帮助我们缓解枯燥的方法。而听音乐就是...[详细]
磁控车健身车与动感单车区别
  健身车在科学领域上称:功率自行车。主要分为直立式、背靠式(卧式)两种。运动时可以任意调节运动强度,达到健身的效果。所以称作健身...[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举重运动员的训练特点
  举重,作为力量三大项中最古老的一个,也是中国在三大项中实力最强的一个,在训练方面有很多突出的特点。  一、突出腿部训练。  腿部力量在各项力量中,是最重要的一项。表...[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217  0  标签:

举重训练
  瑞典专家制订了一套针对15岁、15~17岁、17~20岁三个不同年龄阶段举重运动员的训练计划。采用该计划训练的运动员至少须经过6~12个月的训练学习。在制定计划时已考虑到训练...[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50  0  标签:

男子举重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83  0  标签:

举重力量训练理论方法
  现代竞技体青运动的所有项目,都同力量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众所周知,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宗旨是:"更快更高更强"。离开力量根本无法谈及竟技体育。本人几十年来一直从事力...[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207  0  标签:

图解健腹轮的两种用法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188  0  标签:

健腹轮的几种健身方法
健腹轮的几种健身方法  方法1:标准玩法, 将膝盖放在跪垫上,抓住健腹器手柄,推动健腹器,身体最大限度地向前延伸,然后回到原位,反复操作。  方法2:练习小腿 , 坐在椅子上,两脚放...[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190  0  标签:

健腹轮锻炼注意事项
  健腹轮锻炼注意事项:  首先我们从跪姿的动作开始,双膝着地,把健腹轮拿在手中。然后,吸气,让你的背部呈一定弧度弯曲到最大程度,尽量绷紧你的臀部和收紧下巴。使得到你的臀部...[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131  0  标签:

健腹轮:折叠刀式俯卧撑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217  0  标签:

几个常见的健身护具介绍
  做任何练习,工作肌肉总是得到许多辅助肌肉的协助。比如腹肌和腰背肌以及固定躯干姿势的肌肉与抓握重量的肌肉。如果整体平衡中的一个部位弱于你训练的目标肌肉,会出现什...[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12 点击:178  0  标签: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