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健身房跑步用什么耳机比较好 十款运动耳机
其实运动本身是一件挺枯燥的事情,尤其是一个人在健身房或在无人的小路上慢跑,有时真的需要一些能够帮助我们缓解枯燥的方法。而听音乐就是...[详细]
磁控车健身车与动感单车区别
  健身车在科学领域上称:功率自行车。主要分为直立式、背靠式(卧式)两种。运动时可以任意调节运动强度,达到健身的效果。所以称作健身...[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常识:玩转动感单车SPINNING
SPINNING这个词对中国健身爱好者已不陌生。但是,有很多人对它的概念并没有真正了解,认为SPINNING是室内团体自行车训练课程(Indoor Group Cycling)的统称。实际上,SPINNING是...[详细]

发布时间:2014-06-03 点击:137  0  标签:

动感单车减肥 蹬出动感美女
  科学证明,骑车是一种非常好的有氧代谢运动,可对人体起到健康的影响,对于防止肥胖、重塑身材更为明显。而风靡全球的spining--动感单车,就是一种通过对不同的速度及阻力的练...[详细]

发布时间:2014-06-03 点击:243  0  标签:

常识:动感单车都市里的狂野之轮
  骑在车上,最大的感觉就是忘记了自己是谁,眼睛里只有闪烁的灯光、身边的“战友”和面前的教练。脑子里只有震撼的音乐和教练的助威声。动感单车是一项适合年轻人的运动,奋力...[详细]

发布时间:2014-06-03 点击:142  0  标签:

迎接09春天 六大运动突击瘦身
 瘦身除了应合理分配三餐,降低脂肪和热量的摄入外,选择适宜的运动方式尤为重要。动感单车作为健康瘦身的瘦身狠招也让MM们津津乐道,这里特别介绍以动感单车为首的六大瘦身狠招...[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218  0  标签:

动感单车 动出速度又减脂
阅读推荐:你知道这些健身密码吗?  都市健身族莫入五大误区   在健身房,常可见到大家骑车的方式不尽相同。有人习惯慢慢骑,坚持较长一段时间;有人则是集中精力飞速骑一阵,然后...[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169  0  标签:

动感单车3个姿势超效瘦腿
  减肥效果哦!阅读推荐:韩星秘方:韩式秘制减肥茶  小S产后,挺拔“傲峰”四个秘诀  腰部的负担,可用趴式来调整,有效保护腰椎。 更多精彩进入PClady美体频道>>>...[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118  0  标签:

动感单车新手注意事项
阅读推荐:美臀超效 半蹲保持10秒钟 三个饮食法 清空小腹赘肉...[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224  0  标签:

减肥:减下半身必试 动感单车
减肥:动感单车让你减肥不再枯燥 边发泄边瘦身的动感单车 健身房内动感十足的音乐节拍、五彩缤纷的灯光,让你挥汗如雨,燃烧你多余脂肪的运动。关于spinning的起源,有两个版本...[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192  0  标签:

动感单车3个姿势快速瘦腿
 >>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5-31 点击:182  0  标签:

 220   首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尾页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