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伤痛

什么是肌肉萎缩,怎么治疗?

时间:2014-04-2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目前,国内外采用西药进行治疗均无理想疗效。

  中医以辩证治疗为原则,认为应辨清虚损脏腑,以扶正为主兼顾祛邪,佐以疏风散寒化湿、清热、理气化瘀通络。扶正以健脾益肾为要,贵在辩证精当,疗程要长,缓缓图功,以时间来换取疗效。早期治疗应以健脾益气为主,中期重在补脾益肾,后期滋养肝肾,养阴益气为要。

  专家建议:可用纯中药制剂并配以B族维生素,以改善循环,必要时可试用高压氧,并注意日常生活中加强锻炼。

  我康复中心在治疗上采用多年科研结晶和中药独特药理作用,民间验方与现代科学配方为一体辩证论治,让每位患者得到一人一方随时调整的最佳治疗效果,促进肌细胞血液循环,疏通和改善局部营养,刺激干细胞原位再生,恢复肌细胞的功能,专业治疗运动神经元损害和肌源性损害引起的肌力减退,肌肉萎缩、肌束颤动以及重症肌无力、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进行性肌萎缩侧索硬化症、进行性脊髓性肌萎缩等各种肌肉疾病。经长期临床实践证实,五行肌康宁等系列方剂,可使萎缩、无力的肌肉有不同程度的康复,防止肌肉萎缩及关节挛缩变形,疗效理想。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