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营养补剂

浅谈市面上的减肥产品搭配元素

时间:2013-09-1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大家在看减肥产品广告的时候,会不会提到下面的产品或者配方元素。下面就点评5个减肥产品搭配元素,方便大家认识。

 
 
  苹果醋
  该产品是为人们熟知的燃烧脂肪,抑制食欲的食品。这就是为什么它成为减肥产品市场上需求量最大的产品之一的原因。大多数的减肥计划和饮食都包括了每餐前服用3茶匙苹果醋。它也有以片剂形式提供,但是,当以这种形式包装时,有报告说出现了某些副作用。
  铬
  如果超重的人同时也患糖尿病,这一元素将是很好的补充剂。这种矿物质能够提高人体强大的新陈代谢能力去消耗体内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脂肪。铬有助于胰岛素将葡萄糖从血液中输送到细胞。正因为如此,很多糖尿病人都大大受益于这种矿物。此外,这些代谢功能,使铬成为减肥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然而,这种矿物质并不适合那些有心理疾病的人,因为铬可能会加剧这种病情。
  仙人掌
  这是市场上销售的能够抑制食欲的草药补充。然而,它的功效还未得到临床试验的证明。它是一种抑制食欲的草药补充。然而,其效果尚未得到任何临床研究证明。购买时,另一个要考虑的是在市场上流传的关于患病率的不实说法。所以,你必须要小心购买仙人掌,以避免上当受骗。
  岩藻黄素
  海藻是这种化合物的主要来源。由于海藻是一个日本饮食的一部分,日本食品大都含有丰富的岩藻黄素。你可以在日本食品商店和保健食品商店购买海藻。在饮食中适量添加海藻有利于减肥
  红景天,在更年期减肥时使用
  越来越多的研究是关于皮质醇,这是一种能够导致体重增加的激素。在一个正常的条件下,你的身体就会产生一定量的皮质醇,这是有助于调节血压和血糖水平的一定数额。当你在心理上压力增加时,你的身体就会有生理反应,将会创造更多的皮质醇。
  当你的身体比它实际需要创造更多的皮质醇,它会导致你的身体留住更多的脂肪,特别是在你的身体的中间部位,这些脂肪的保留对你的健康是最危险的的,尤其是在更年期。随着时间的推移,高水平的皮质醇可能使你越来越胖,减少你的压力水平实际上可以让你摆脱脂肪。
  红景天是用于治疗疲劳的草药膳食补充剂之一,它也会积极地影响情绪和精力。红景天自然补充,是一种著名的草本植物,它以0.8%的标准提取了一整根红景天。这个补充并不是意味着治愈严重的疲劳,无论是由药物还是由心理问题引起的。它能减缓疲劳,并且达到有效减肥的作用。
 
        提示:本站编辑认为对于健身人群,可以适当补充苹果醋。至于含有其他的元素的产品,有过度包装及宣传效果的嫌疑。可以去尝试,但效果不会太明显。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