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营养补剂

支链氨基酸详细介绍

时间:2014-04-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支链氨基酸(BCAAs)对任何运动项目来说都是最重要和最有效的营养补剂。因此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如果你想要自然地、没有任何副作用地来增加肌肉或获得更多能量,那你就要非常严肃地考虑使用支链氨基酸了。

 

 

    你可以上网搜索到各种各样的营养补剂的信息,但是有一些是最重要和基本的,如蛋白、肌酸、多维生素复合剂、氨基酸,特别是支链氨基酸。

 

      1、氨基酸综述

 

没有蛋白质,肌肉不能生长,所有的蛋白质是由20几种不同是氨基酸组成。蛋白质是由许多叫做氨基酸的长链单位形成的巨大分子,氨基酸是蛋白质的建筑材料。每一个氨基酸都在一端有一个氨基(NH3),另一端有一个羧酸基,中间是碳链,氨基酸电荷和结构的不同影响着它们形成的蛋白质的形状和功能。

 

       22种氨基酸可分成两组:

 

必需氨基酸:苏氨酸、异亮氨酸、亮氨酸、赖氨酸、蛋氨酸、苯丙氨酸、色氨酸、缬氨酸

 

非必需氨基酸:丙氨酸、精氨酸、天门冬氨酸、半光氨酸、光氨酸、谷氨酸、谷氨酰胺、甘氨酸、羟基脯氨酸、脯氨酸、丝氨酸、酪氨酸、组氨酸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