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营养补剂

增肌粉的品牌有那些

时间:2014-04-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增肌
 

  增肌粉是一类热量的营养补充品,具有合理的糖和蛋白比例,有效补充热量和蛋白质,促进运动后的恢复和肌肉生长。它的主要成分包括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各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有的还加入肌酸、谷酸酰胺、支链氨基酸、肉碱、甲基铬等,可最大限度地补充健美训练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

  蛋白粉主要成分是蛋白质,蛋白粉可以适当提高血液中氨基酸水平,防止训练过程肌肉被分解。因为训练的过程中会消耗大量血液的氨基酸,这时候人体为了维持血液中的氨基酸水平就会分解肌肉来来提供氨基酸.训练后服用蛋白粉可以迅速补充到肌肉组织中,修复因训练而受损的肌纤维,使肌肉组织得到修复后再生长。

  增肌粉比较好的牌子有:欧普蒙特.美瑞克斯.EAS.宝莱.等等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