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谱 > 营养补剂

劣质肌酸会增加肾脏负担

时间:2014-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问:我是女性,也想服用肌酸,但我不想拥有男性那样的肌肉。 答:如果是这样,我建议你不像男性大块头那种吃法就可以了。肌酸会帮助提高你的训练质量,但是仅仅热量才会使你的肌肉发达!肌酸是增肌的好帮手,但是要想增肌只能是加大热量的摄入。然而肌酸会让你体内储存很多的水,会使你看起来臃肿一些,如果你不希望看到这样的效果,那建议你还是不要服用肌酸。

  问:我不做运动,你认为肌酸可以使我增长肌肉,有助于减肥吗?  答:当然不会。如果你不做运动,我也不知道什么样的补剂会对你起作用!肌酸可以在短时间内提供给肌肉更多的能量,但如果你不去利用这些能量,那真是一种极大的浪费。如果你服用肌酸,你就应该让你在训练时的强度大一些,充分发挥它的作用,这样才能达到增肌的效果。

  问:肌酸可以间接的增长体重,那么我在减脂期间是否还可以继续服用它? 答:肌酸可以让你的身体内储存大量的水分,这是件好事!但事实上,即使在减脂期间你的体内还是会有很多的水分。我认为服用肌酸和身体中的脂肪没有必然的联系。如果是对你有帮助,那也是在减脂期间肌酸可以帮你保留住更多的肌肉。在我看来,在减脂期间根本没有必要停止服用肌酸。但是,在比赛前的2周一定要停止服用肌酸,这样你的身体内不会储存大量的水。除了这点之外,肌酸对你的减脂只会有益处。

  问:我可以肌酸和蛋白粉一起用吗? 答:如果你不能同时服用蛋白质和肌酸,那么你可能是一个素食者吧,如果是这样,那么你可能要从每天的食物品摄入大约40克的肌酸!再者,如果肌酸离开了蛋白质,那么肌酸的功效就不会很大。问题是我们要不断地让肌肉处于一种不适应的状态,这样才是增肌的关键。肌酸只是起到间接地发挥作用。如果你不能提供肌肉生长,恢复所需要的蛋白质,那么训练的意义何在? 问:我现在正在服用肌酸,但是我开始时只是服用规定的一半的量,因为我感觉它会使我上火,而且有时会产生幻觉,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我想一是因为你的肌酸中含有咖啡因或麻黄素,二是因为你的肌酸品质很差。我再强调一下,肌酸不是激素!它绝不可能会使你有你所说的感觉的。

  问:你有没有感觉到肌酸没多大作用,我想通过刻苦的训练一样可以达以增肌的效果,所以我不想服用肌酸。 答:我不同意你的说法!如果你有条件而不服用肌酸,那可能是你的损失。

  问:有什么方法可以使肌酸的作用发挥到极点? 答:这是个非常不错的问题。首先,如果你没有大量的饮水,那肌酸的作用不会发挥出来。如果你想得到最好的效果,那你一定要大量的饮水! 其次,有些补剂如果搭配得当,一起服用会起到互补的作用,达到最佳的效果。例如,在减脂时,麻黄素和咖啡因一起服用在;肌酸和谷氨酰氨;另外,肌酸和质量高的碳水化合物一起用也是非常不错的搭配,它们可以使体内储存大量的水份,但这种方法建议在训练后使用。

  问:怎样才能正确地服用肌酸以达到最佳的效果,用量多少? 答:为了能够获得肌酸的最佳效果,体内肌酸储存必须达到饱和的状态。在肌酸的储存期,一般为5天,每天服用4-5次,共计20-25克,这种方法可以在最快的时间内使体内的肌酸处于饱和状态。接下来每天服用5-10克即可,这样可以保持肌酸在体内始终处于饱和状态。在储存期后,如果每天服用超过10克的肌酸那绝对浪费,多余的肌酸将会被排出体内。

  问:为了获得更好的效果,我需要把肌酸和碳水化合物一起服用吗? 答:当我们在消化碳水化合物时,胰腺会分泌出胰岛素。碳水化合物越简单,胰岛素水平越高。胰岛素会把营养成份带到肌肉组织中,在肌肉恢复中起到很大的作用。如果你同时把肌酸和简单的碳水化合物一起摄入或服用,它可以加速肌肉组织对营养成份的吸收。可是,胰岛素也可以让体内储存脂肪,所以建议你在早餐和训练后大量摄入碳水化合物,因为在这两个时间段体内不会堆积大量的脂肪。 任何的副作用。

  问:我听说肌酸可以和咖啡因同时服用。但是我看过一篇文章说咖啡因可以阻碍肌肉组织对肌酸的吸收,到底哪一个对? 答:那是一篇1996年发表并且带有很大争议性的文章。但是,如果你很仔细看过那篇文章,你就可以发现咖啡因对肌酸组织吸收没有任何的影响。1998年的研究表明:当单独甚至与咖啡因同时服用时,肌酸可以被很快的吸收。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